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2020-1-17 09:42|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5955

尊敬的全市离退休干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随州市委、随州市人民政府谨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付出了很多辛劳,也收获了很多果实。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融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奋力打造“三城”“四基地”,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全年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增长7.8%,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9.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4%,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际增长3.6%。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团结拼搏,也凝结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岁月铭记奋斗足迹,历史镌刻光辉业绩。过去,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为随州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作出了重要贡献;现在,大家依然心系随州、情牵发展,积极为随州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在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地级随州市成立20周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总攻全面小康、深耕区域布局、强化产业支撑、优化经济治理”,聚焦聚力品质随州建设,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挺起汉孝随襄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脊梁,建成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高地,构筑襄十随城市群重要支撑,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各项政策,对离退休干部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充分共享随州改革发展成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随州建设、支持随州发展,为随州的明天更加美好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干部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随州市委员会

  随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7日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