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随州市工商联】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战的倡议书

2020-1-26 16:48|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4341

随州市工商联  随州市总商会
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战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广大民营企业家:

近期武汉市乃至湖北省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湖北省委省政府制定了周密方案,依法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我市也全面进入了抗击疫情的应急状态。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战,展现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特向全市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

一、相信国家力量,响应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注重个人清洁和防护。严格遵守随州市出境离境人员管控措施,无特殊原因,不要离开随州市。

二、遵守国家要求,做到守土尽责。全市各级工商联、商(协)会、民营企业要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不要组织开展聚集性活动,及时掌握干部职工企业员工的去向及身体健康状况。前往武汉且滞留武汉的员工要做好救急安排,从武汉市返回的人员主动及时到当地政府部门登记,并减少同其他人的过密接触,防止疫情扩散。如有员工及其家人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及时到就近正规医院就医。要文明就医,听从安排不浮躁,给医务工作者、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最大的尊重和敬意。

三、全力顾全大局,践行责任担当。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从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出发,为国家和社会分忧,全力保障防疫药品、器材、用具的生产和货源调配,特别是食品、药品等生产、疏通、销售企业要切实保障货源充足,所有防疫药品用绝不涨价。希望广大商(协)会、民营企业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捐款捐物要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捐赠资质齐全的医疗耗材防护用品以及通用物资。

四、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稳定。希望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广大民营企业加强疫情知识宣传,及时收集和报送疫情信息,传播主流媒体权威信息,维护社会大局和谐安宁。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湖北省委、省政府和随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湖北、武汉、随州一定能度过难关,战胜新型肺炎疫情!

值此新春佳节,恭祝各级工商联干部职工、商(协)会工作者、广大民营企业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20年1月25日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