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捐物 支援抗疫】 随州市生态环境局交付63台医废转运车驰援湖北抗疫一线

随州市生态环境局交付63台医废转运车驰援湖北抗疫一线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翠)“今天交付医废转运车,恩施1台、荆州1台、随州1台……”2月18日,在医废转运车交付现场,随州市生态环境局曾都分局党支部委员陈明仔细核对登记单。“截止目前,第二批27台医废转运车已全部生产并交付完毕。”

    两批次,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累计协调生产并交付63台医废转运车,有力驰援湖北抗疫一线。
    据了解,今年1月底,考虑到湖北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医疗废物转运需求大,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决定购置医疗废物转运车、医疗废物收集桶等物资捐赠湖北,并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适生产厂家。  危难之时显担当,随州市生态环境局承接了基金会捐献湖北的63台医废转运车的生产任务。
    从1月24日开始随州就已采取了"封城"措施,在停止对外交通的同时,辖区内各个社区、村镇也都严格控制人员出入,全市绝大部分企业无人可用。但是任务就是命令,为按时保质完成任务,随州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关部门多方协调,积极调度,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客服困难,尽快恢复生产。先后动员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随州市华鑫威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湖北俊浩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湖北宏宇专用汽车公司等随州专汽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同时,安排专人负责车辆交接工作,第一时间把转运车送到急需的城市。
    据悉,这批由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协调承办的63台医疗废物转运车,已先后抵达湖北武汉、黄冈、孝感、宜昌、十堰、仙桃等多个疫情城市投入使用,将有力缓解各地医废运力的不足和压力。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038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