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捐物 支援抗疫】卓尔公益基金会向随州一线医护人员捐赠200万元

卓尔公益基金会向随州一线医护人员捐赠200万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2月19日,卓尔公益基金会设立“卓尔应急医护人员关爱基金”,专项慰问、关爱战疫一线医护人员。首期1200万关爱基金中,200万元面向卓尔随州应急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发放。

    卓尔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阎志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务工作者奋战一线,不计报酬,无惧生死,冲锋在前,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守护各地居民健康,彰显了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无畏无私的奉献精神,是除疫安民、维护公共安全的白衣天使。设立“卓尔应急医护人员关爱基金”,向奋战一线、坚守岗位,拯救生命、捍卫公共安全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

    19日下午,卓尔随州应急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已收到200万元奖励慰问金,正陆续发放到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手中。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2-19 20:15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703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