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抓落地】随州高新区双重督导助推战“疫”总攻

    随州日报讯 (全媒记者 陈云 特约记者 黄金苗 通讯员 王生铁 黄刚)“老街社区对‘武汉逗留返乡人员’摸排不彻底,存在疫情传播隐患和风险,对该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刘志发予以党内严重警告、降职为支部副书记;方台村有村民聚集赌博,存在疫情传播隐患和风险,对该村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龚献法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近日,随州高新区发出疫情防控期间的第3期典型问题通报。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高新区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督导,多部门合力成立督导组,采取直插一线、直接接访、直接督办、直到解决“四直”督导法,深入村组、小区、住户、超市、卫生院、交通卡口等一线,进行大监督大排查。
    疫情防控不容半点虚假。为加强督导,该区纪委监委统筹工作力量,抽调5名纪检监察工委骨干组成督查组,全天候、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开展明察暗访,做好“再监督”,强化压力传导,重点关注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并坚决予以严肃查处、推动整改,向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亮剑”。同时,发动镇、村(社)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和纪检委员61人,在开展监督检查的同时积极协助开展联防联控,累计劝阻红白喜事114起。

    截至目前,高新区共督促整改11类防控不力事件40余次,通报曝光典型案例3次,问责防控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等12人次。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239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