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行1000万元贷款保障重点防疫企业生活物资生产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吕闯)近日,随州中行1000万元贷款资金助力企业防疫物资生产,全力支援疫情期间的民生保障。
  湖北金银丰食品有限公司是湖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随州市重要生活物资保障单位,日产面粉300吨、面条100吨。公司生产的生活物资主要保障武汉、黄冈、鄂州、荆门、随州等十几家军粮供应站和部分大型商场的需求,对保障疫情期间的物资供应起到重要作用。
  前期,在疫情最吃劲的时候,省、市明确要求该企业加紧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物资需求,但该企业急需生产资金。随州中行在了解到该企业融资需求后快速行动,通过省分行疫情防控“绿色通道”完成线上审批,及时发放1000万元贷款资金,助力企业全力生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主动对接疫情防控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金融需求,以快捷高效的审批流程给予企业快速支持,全力支援抗疫工作。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917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