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2021-1-9 11:40|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8493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2021年1月8日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6日至8日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冯茂东主席代表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万正强副主席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克克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会议赞同上述报告。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举行了大会发言,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建言立论,献计献策。中共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分组讨论,与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交换意见,共商随州高质量发展大计。钱远坤书记、克克市长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作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和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会议热烈隆重、务实高效、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2020年是随州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在中共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英雄答卷。政协随州市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省委工作要求,紧扣市委工作安排,主动融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干出了新时代随州政协工作新样子。
  会议认为,“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机遇大于挑战,前景十分广阔。全市上下要锚定“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目标定位,加快形成“桥接汉襄、融通鄂豫、众星拱月”的联动发展新局面,建设成为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农港、具有吸引力的谒祖圣地、具有竞争力的风机名城,奋力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随州贡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随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巩固提升工作效能,广泛团结动员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凝心聚力,为随州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思想政治“主心骨”。要服务中心大局,当好参政议政“智囊团”。要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民心民愿“同心圆”。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担当作为“风向标”。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