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随州市国土局“放管服+互联网”改革受好评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起风生    时间: 2017-8-8 16:40
标题: 随州市国土局“放管服+互联网”改革受好评
    近日,随州市政府召开全市行政审批“放管服+互联网”改革推进会,该市国土资源局就此项工作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一是放授权。清理完善了国土资源部门保留的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改变用途审批等9类行政审批事项,并将其全部纳入随州市电子政务平台;将不动产登记、个人住房上市交易补交土地出让金业务全部纳入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受理,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二是强监管。对勘测定界图及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编制等9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清理,建立了中介服务机构清单,涉及国土资源部门业务的11家中介服务机构全部在省级服务管理平台注册。
    三是优服务。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对重点投资企业项目实行跟踪办理、定期走访、定期会商,从土地规划、征地、供应、登记、矿业权审批等多个环节缩时提速,确保重点项目快审批、早落地。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