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曾都区颁发首张食品经营许可电子证书 [打印本页]

作者: 宁宁    时间: 2017-11-22 08:39
标题: 曾都区颁发首张食品经营许可电子证书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王霜报道:近日,随州市汉青润滑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湖北省食品药品行政许可电子证书公示平台,“领”到了食品经营许可电子证书。这是曾都区食药监局颁发的首张食品经营许可电子证书,标志着曾都区食药监系统开启无纸化、网络化全新发证模式。
  该系统基于互联网运行,申请人只需在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行政许可电子证书公示平台填报信息,服务窗口受理后无需再现场提交任何资料,经审批后,申请人就可登录“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自行打印证书。办事人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网上申报、网上领证,避免了办证多次往返之累,减少了办证成本,缩减审批时限,以前办理一张食品经营许可证周期为20个工作日,而通过该系统办理的第一张食品经营许可证,仅仅用时2天。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