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车库突然起火民警及时救援 [打印本页]

作者: 宁宁    时间: 2017-12-6 10:59
标题: 车库突然起火民警及时救援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刘慧报道:11月29日上午,随县环潭镇某小区内发生险情,一栋居民楼一楼车库突然起火,形势非常危急。庆幸的是,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部门及时赶到,将火势扑灭,赢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 L4 i( y9 t* x! r  11月29日上午10时许,随县公安局环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环潭镇某小区某栋居民楼一楼的车库着火了,请求救援。民警携带灭火器材迅速赶到火灾现场,发现起火的车库卷闸门处于锁闭状态,从车库内向外冒出的滚滚浓烟已将整栋居民楼笼罩,周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焦臭味。+ m( z, [, w- e8 {6 X. ~
  为了避免火势进一步蔓延,民警迅速疏散周边群众,撬开车库卷闸门,只见车库里的小轿车和电动车在大火中猛烈燃烧,火势汹汹,自带的灭火器无法对起火车库进行扑救。民警立即与随县消防大队取得联系,并让小区物业就近拧开小区内的消防栓,接上高压水枪向大火喷去。
% f# }/ i/ u( [, ]; `8 D0 ]6 p  大约过了30分钟,随县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并吹散附近浓烟。此次火灾没有人员受伤或者被困,随县消防大队对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