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随州市不动产中心学标准礼仪争创“全国百佳”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起风生    时间: 2017-12-28 16:07
标题: 随州市不动产中心学标准礼仪争创“全国百佳”
市不动产中心学标准礼仪争创“全国百佳”

  近日,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学标准礼仪创全国百佳”礼仪培训,随州市人事考试院讲师应邀为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作了公务礼仪知识讲座。
  整个培训紧紧围绕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的性质和特点,将礼仪培训与规范窗口服务工作相结合,对日常礼仪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具体包括仪容礼仪、着装礼仪、会面礼仪、行走礼仪、乘车礼仪、接待礼仪、人际沟通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举办此次礼仪培训是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争创“全国百佳不动产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具体措施之一。近年来,该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工作流程,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自2015年9月8日颁发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至今,已累计办结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122861件。此次培训将极大地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礼仪水平和服务品质。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