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随州市住建系统全员上阵战风雪 [打印本页]

作者: 捕风捉影    时间: 2018-1-25 17:11
标题: 随州市住建系统全员上阵战风雪
本帖最后由 捕风捉影 于 2018-1-25 17:13 编辑

    随州论坛讯 记者张清 特约记者钟克波报道:1月25日下午,迎宾大道10多公里的大道两边,旌旗猎猎。市住建系统干部3000余名干部全员上阵,铲除主干道及道路两边人行道积雪保平安、保畅通,成为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午2点30分,在迎宾大道乐都旋风雕塑处,市住建委30多名机关全体干部挥锹铲雪,干的热火朝天。不多时,四个渠化路口人行道上的积雪全部铲除干净。
    桥梁上积雪,易造成交通事故。在府河大桥上,市市政处干部职工正在铲除桥两旁人行道上的积雪,与桥面上洒盐铲雪的市环卫局职工们交相辉映,一幅热火朝天的场面。在编钟大道东头,市排水处组织唐勇先锋队的志愿者们积极铲雪,很快,一条干净整洁的大道呈现在人们面前。
    迎宾大道各个交叉路口的人行道成为铲雪的重点。市房产局、市市场站、市三办、市城建档案馆、市建筑设计院、市中房公司的干部职工挥汗奋战,一些道路积雪点全部被消除。
    市园林局系统1000余名干部的主战场在季梁大道及沿河大道。他们除铲除路边积雪外,还要抖落一些行道树上的积雪。
    市住建委副调研员马军英介绍,市住建委早于1月22日就制定了详细的抗冰雪预案。1月25日中午,市住建委一场令下,全系统3000余名干部听从指挥、步调一致,于当日下午全部到包保的迎宾大道铲雪,体现了住建系统的干部作风和应变能力。下一步,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随时出征战冰雪保平安。

作者: insuizhou    时间: 2018-2-1 15:54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