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随县食安委督导组检查厉山镇食品安全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曹琪琳    时间: 2018-2-5 15:39
标题: 随县食安委督导组检查厉山镇食品安全工作
为切实掌握和了解厉山镇人民政府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工作开展情况,近日,随县食安委对厉山镇进行了食品安全年度督查。检查组根据《随县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方案》,重点对厉山镇党政领导贯彻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的情况。
此次督查主要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对厉山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镇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均按县食安委的要求,建立了乡镇食安办,配备了专兼职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明确了协管员,与成员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督查组要求厉山镇政府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责任体系,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当地政府的责任意识,对下一步的食品安全工作思路更加清晰。
作者: 除却巫山不是云    时间: 2018-3-5 13:20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