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春节期间环境美 节后工作不放松 [打印本页]

作者: hwcmsb    时间: 2018-2-22 15:46
标题: 春节期间环境美 节后工作不放松
                   春节期间环境美  节后工作不放松
    市容环境卫生局严格落实春节期间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方案,针对春节期间道路清扫、垃圾清运、垃圾处理等工作科学调整作业时间,利用夜间冲洗街道,回避早中晚市民出行高峰转运垃圾,确保垃圾收运、处理安全生产。经过600余名环卫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市民营造了清爽整洁的市容环境。222日上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环卫局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大家将过年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工作,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各科室要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公厕革命、垃圾分类等环卫设施建设工作,竭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我市垃圾处理能力,完善环卫专用设施建设,使新一年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 下载次数: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