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起风生    时间: 2018-4-16 10:30
标题: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王涛、王卓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该局提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监督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精神。落细落小监督管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以严肃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为全市国土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不必太在意    时间: 2018-4-16 10:36
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以严肃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为全市国土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