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人机结合铲杂草 迎宾大道换新颜 [打印本页]

作者: hwcmsb    时间: 2018-5-22 12:25
标题: 人机结合铲杂草 迎宾大道换新颜
    市容环境卫生局为迎接戊戌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自4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环境卫生整治,经过一个多月的整治,六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实效。通过开展“大清扫”换来清新怡人的市容环境;“大冲洗”使城区主次干道路见本色、赏心悦目;“大铲除”消灭了城乡结合部和背街小巷的垃圾死角,市民出行更加通畅。“大维修”保证了垃圾站点公共厕所设施完好。寻根节临进,环卫局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开展迎宾线路精细化整治,5月22日,调集铲车和环卫工人对迎宾大道市政府至何店高速公路入口12公里长路段的杂草和排水沟淤泥全部铲除,将迎宾线路打造成为精品线路,以最洁净的市容环境迎接海内外嘉宾的到来。
, ~; h+ p, D/ q* j4 \ (, 下载次数: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