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随州市国土局“四进两谈”打造廉政教育链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起风生    时间: 2018-6-12 09:46
标题: 随州市国土局“四进两谈”打造廉政教育链
    随州论坛讯  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期间,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坚持“四进两谈”,着力打造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链条。
    一是廉政文化进家庭。向市局班子成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家属当好廉内助,争做反腐倡廉监督员,将廉政教育向家庭延伸。
    二是党员干部进基地。组织108名党员干部分别到九口堰、红安、大悟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三是专家学者进讲堂。于5月17—18日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市纪委领导为70余名基层国土所所长和纪检委员就党规党纪授课,将“两个责任”向基层末梢传递。
    四是学习测试进机关。组织系统公职人员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166名干部职工上平台进行知识测试,增强学法尊法守法意识。
    五是各级领导谈廉政。抓住“五一”“端午”重要时间节点,在全系统逐级开展廉政谈话提醒518人,增强了党员干部“廉”节意识。
    六是全员参与谈体会。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专题片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对照检查,自我警省。
作者: 不必太在意    时间: 2018-6-19 09:45
坚持“四进两谈”,着力打造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链条。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