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广水有了广水云,你知道么 [打印本页]

作者: wzp1998    时间: 2018-8-20 14:09
标题: 广水有了广水云,你知道么
       或许当你想了解一下当地的新闻,只能通过贴吧的本地社区了解,但也并不十分全面。而且本地社区也并非一个专门的新闻专栏,而是一个本地人的社交专区。倘若你想更加全面的了解,不如试一下蝴蝶云(又名广水云)。蝴蝶云在资讯上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它是一个特有的本地新闻专区,你知道和不知道的新闻都在这里。蝴蝶云和其他资讯平台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他们是两个极端。其他资讯平台,比如今日头条,淘新闻等等都是对大新闻,重量级新闻的报道,尽管它们可能更加吸引人的眼光,更加令人感兴趣。而蝴蝶云则是对本地的一些小新闻进行报道,虽然这些小新闻在其他平台根本上不得台面。当然你也可以自己编辑资讯,只要你下载注册成为我们的用户,但必须分门别类,不然不合乎要求或者不准确的新闻是不允许通过的哟,亲。因为在不同地区有专门负责该地区新闻资讯的服务商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还能发布出去。所以你完全不需要担心信息安全问题。介绍了这么多,你如果以为蝴蝶云只能看本地新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蝴蝶云其实有对各地甚至延伸至农村的资讯都有展示,只不过是在本地新闻专区展示,而大的地域,市,省乃至中国都有设置新闻专区。而大的地域的新闻是在小的地域的新闻专区筛选出来的。所以全国各地的大新闻,小新闻你都可以看到。当然或许现在我们这个平台有些地方还不完善,如果你想看笑话,文摘八卦资讯我们上面是没有的。这些方面我们以后也会陆陆续续完善。
       当然蝴蝶云也不仅仅是一个是资讯平台,标题既然说了是提供一站式服务,那就不可能只有这点能耐。蝴蝶云还是一个购物平台,你可能说我已经有了淘宝,有了京东,有了唯品,我还要这干啥。如果你这样想,那只能说你对我们平台不了解。我们既然搞购物平台那自然是又和其他购物平台不一样的地方。目前据我所知很多购物平台包括淘宝都还没有近距离购物这一模块。所以你一般买个商品至少得隔一天才能送到。而在蝴蝶云上,你就可以选择近处的商家进行购物,如果是在本地几个小时就能送到。蝴蝶云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农产品,蝴蝶云在全国各地农村都有设立站点,帮助农产品上行销售。所以说如果你想购买本地农产品的话,也不用那么麻烦了。而农民也不用卖个菜,卖个鸡特地跑到城里来了,销量也提上去了,真的谈得上是一举两得。而且蝴蝶云在农产品这块算是做的比较用心了,当然目前也是这块做的最好,有些地方的禽类畜类的销量已经达到上千,蝴蝶云在当地也深受农民信任和感激。
       其他的一些功能,像建材云,手机云目前都在开发中,以后也都会陆陆续续完备。如果你对蝴蝶云已经有了那么一丝兴趣的话,不妨下载注册吧。我们可以很负责任的讲,绝对是童叟无欺。目前蝴蝶云在全国各地都在火热招商中,如果有意向的话,可以和当地的服务商联系。
作者: wzp1998    时间: 2018-8-20 14:10
广水请联系王先生,15586886883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