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情绪克星 [打印本页]

作者: 豫鄂之缘    时间: 2019-1-10 10:15
标题: 情绪克星
解救你的低情绪,来和我们一起奔跑吧!一起将汗水洒进千山万水。

在这个寒冷冰箱天气里,让我们呼喊着新街跑团的口号《拥抱梦想、沐浴阳光、新街跑团、成就辉煌》一起来参与我们的公益活动,会让你获得不一样的意外收获!

每次清晨的列跑时间以六点三十分,我们都来到一直以来定好的地点集合,在随州新街镇的中国农业银行门口;

冬天跑步需要勇气,所以我们现在定制10公里的快乐奔跑,围着整个新街一大圈,跑出我们的汗水,跑出我们的青春,跑向我们的健康和未来;

我们是一支将要走向军队化的普通跑团,用我们每个队友的爱心凝结成一股强大的队伍,我始终相信这一天就在我眼前,只要跨越就能成功,全民健身你我有责!

在日渐紧张的生活环境中,我们的压力需要释放,精神需要放松,身体更需要放假。不清爽的都市生活,需要一场清爽洗礼。

清爽,什么是清爽?轻松愉悦的精神状态,还是不纠结、不犹豫的做事风格?其实清爽,就是来每一次说动就动的奔跑!

新街跑团也是市区爱跑步的一个团体,为了走向全民健身活动,提前在咕咚APP建立了活动。

严寒冬日,初雪飘零;

金色八月,激情飞扬。

来吧!朋友们,加入我们的行列,健康跑起来。

嗨,甩开臂膀跑起来。

精彩瞬间,留住美好

太阳,如此耀眼,播撒万丈的光芒。

我们,如此执着,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一盏茶,可以喝到天黑,依然心香存在。

一本书,可以读到天亮,依旧墨香萦怀。

一双脚,可以跑到天涯,直到生命无限!

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我们带来了愉悦,带来了健康,带来了好心情。朋友们,快快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来享受运动的快乐吧!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 下载次数: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