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

作者: 别松手    时间: 2019-1-18 09:16
标题: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认真研读了陈瑞峰同志和郭永红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研读期间结合职能实际,就交通运输如何服务品质随州建设进行了阐述和要求。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要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对标对表,深入研究,分析思考努力的方向;要学以致用,明确任务目标,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大的成绩。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