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程力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强5月20日上午做客随州市政府网、随州新闻网在线访谈 [打印本页]

作者: 随州日报    时间: 2019-5-15 11:17
标题: 程力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强5月20日上午做客随州市政府网、随州新闻网在线访谈
程力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强
做客随州市政府网、随州新闻网在线访谈公告

5月20日上午9点30分,程力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强将做客随州市政府网、随州新闻网、随州论坛网“在线访谈”,以“发展壮大专汽产业,助推应急产业基地建设”为主题,结合随州去年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二十条措施》,围绕随州打造应急产业基地和产业新城,谈思路、谈措施,谈随州专汽产业未来的品质成长之路,和广大网友一起探讨随州专汽产业的明天。
  特此公告。
随州市政府网
随州新闻网
随州论坛网
2019年5月15日




作者: www0722    时间: 2019-5-17 14:02
程力是民企还是国企?
作者: 随开心    时间: 2019-5-17 17:06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私营经济发展,
作者: 涢水流深    时间: 2019-5-18 10:57
谈随州专汽产业未来的品质成长之路,和广大网友一起探讨随州专汽产业的明天。
那么我也谈一谈,随州的专汽产业虽蓬勃发展,但前景不妙。
危化类车辆,特别是油罐半挂,多少年来价格都比河北省的专汽行业高很多,特别是这几年,已经出现了随州的销售人员去河北下单生产的现象。
环卫类车辆,如今山东的环卫车制造厂如雨后春笋般崛起,价格比随州便宜很多,随州固有的环卫市场正在被便宜的山东汽车厂蚕食。
随州人会说,我们不打价格战,我们靠质量求生存。那么别调查全国客户的口碑,随州人请扪心自问,随州的专用车质量你自己觉的合格吗?专用车售后过你自己觉的合格吗?
行政管理成本过高,税收政策别具一格,企业之间恶性竞争,质量不思进取,售后全靠推诿和忽悠,湖北人的聪明才智没全部用对地方。
希望随州的专汽行业,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砸多了就砸残废了。
作者: 惯看秋月春风    时间: 2019-5-25 17:35
程力公司2018年产值据说已经突破了50亿,可是上交利税只有8000万,不到产值的2%,可见公司生产的也是附加值低的低端产品,但不管怎么说,程力养活了那么多的产业工人,在曾都来说也算是一个首屈一指的大企业了。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