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奉献青春 矢志教育——随县教育局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起风生    时间: 2020-11-20 15:43
标题: 奉献青春 矢志教育——随县教育局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青年是一首诗,有最优美的意象,
青年是一支歌,有最动听的旋律,
青年是一幅画,有最缤纷的色彩。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是教育创新的助推者,青年教师强,则校兴。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凝聚青年力量,贡献青年智慧,11月20日上午,随县青年教师座谈会在炎帝学校礼堂隆重召开。随县教育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教育局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中心学校校长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第一阶段:教师代表发言


    座谈会在犹如天籁般的童声中拉开序幕。炎帝学校小学部的孩子们为我们带来童声合唱《茉莉花》和《你笑起来真好看》。优美的童声为座谈会增添了一份温柔与感动。
    如果说生命可以丈量的话,36年的长度足以支撑教育境界的高度,三里岗镇的胡定洲老师就是这样一位从教36年的典范。他从步入教坛讲起,分享了他追求教育,禁住诱惑,最终不负厚望的人生经历。
(, 下载次数: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