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郭永红:落实主体责任 推进从严治党 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广水力量

2019-7-19 11:19| 发布者: 夏夜暖风| 查看: 10945


——视频来源:云上随州

郭永红到广水市调研强调
落实主体责任 推进从严治党
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广水力量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实习生李梦君)7月17日,市长郭永红到广水市调研,她强调,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统筹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工作,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广水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参加调研。
郭永红先后来到广水市长岭镇吕冲村、骆店镇、工业基地、太平镇等地开展了遍访贫困乡镇活动。每到一处,郭永红都仔细询问村情镇情,详细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安全饮水、贫困人口就业培训、脱贫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汇报。郭永红指出,各地要把“三大攻坚战”抓在手上,把产业发展放在心上,把项目建设抓实抓牢,把美丽乡村建设抓出成效。当前,要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attach]1986095[/attach]
[attach]1986096[/attach]
[attach]1986097[/attach]
    来到广水市嘉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郭永红查看了生产线,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配套材料的技术性企业,主要产品应用于移动电源、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等绿色环保能源领域,预计全年可实现产值4亿元,利税6500万元。
随后,郭永红来到王店国控断面水质监测点,详细了解了水质监测及防汛抗旱情况,认真听取了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郭永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推进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要突出抓好重点污染源的治理,整治规范沿河排污口,分析确定污染来源,加快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进度,推进尽快运行,形成长效治水机制。 
[attach]1986098[/attach]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广水市相关工作汇报后,郭永红指出,广水市政治对标强定力,责任传导增压力,教育管理聚合力,执纪执法用真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明显。她强调,要把主体责任落实到践行初心使命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维护核心上提站位,在党性锤炼上动真格,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品质随州建设上来,按照“五个高品质融合”的要求,做好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市场主体培育“四篇文章”,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把主体责任落实到打好攻坚之战上来,统筹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工作,更大力度守牢底线,做好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和提升工作,确保污染防治有效果。要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培育政治生态上来,担起组织领导之责,担起改进作风之责,担起监督执纪之责,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attach]1986099[/attach]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