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七彩生活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112|回复: 4
收起左侧

开发切断“龙脉线” 为官自律要清廉

[复制链接]
楼主

随州摄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16 13:2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16 1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开发切断“龙脉线”    为官自律要清廉
                                              聂绍峥
        按理说,“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缘故,大凡房地产开发商都是懂得“建筑风水学”的。要不然,他们若随便拿块风水犯忌的地皮开发建房,一旦被消费者识破“天机”拒绝购买岂不是亏了?!只不过受利益的驱动,他们变得麻木不仁、唯利是图、见缝插针、不讲“风水”罢了。
        位于随州市烈山大道“中轴线”上北端顶头的某商品房楼盘,其“建筑风水”就严重犯忌。《阳宅十书(论宅外形)》中云:“住宅若迎大路冲,定主家中无老翁;残疾之人真是有,名曰暗箭射人凶---”居住在该楼宇的居民,犹如把自己钉在“十字架”上。其楼盘坐向中心正迎“烈山大道”直冲,俗称“一箭穿心”或“一条枪”煞。烈山大道酷似“一条枪”的枪管视为“弹道”,迎面奔驰而来的一辆辆车子,犹如“弹道”里一发发正在飞的“子弹”直射目标。居住在“靶中心”的人儿恐怕凶多吉少(如图所示)。
        更有甚者,建筑风水学上视一个城市的“中轴线”为“龙脉线”,随州市“烈山大道”就是该市的“中轴线”。某小区在“中轴线”上开发建房就是人为的切断了随州市的“龙脉线”。众所周知,我们常以龙的传人引以自豪,那么,身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达官贵人可谓是随州市258万人中名副其实的“龙头老大”。说明白点:一个城市的风水优劣?祸福应验在出人头地的官人头上;犹如一个家庭的阴阳宅风水优劣?祸福报应在户主头上道理一样。随州市有史以来以烈山大道为城市中轴线”,既然城市“中轴线”又是城市的“龙脉线”,那么,“中轴线”的顶头北端(北为上,上为头)被商品房阻断就视为切断了本市的“龙脉(龙头)线”。不言而喻,“青胜于蓝”在外工作的随州籍高官或外籍在随州为官的“龙头”们就该当心了。陈毅元帅的《感事抒怀》组诗《七古.手莫伸》不妨作为座右铭时刻要警钟长鸣:“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党和人民在监督,万目睽睽难逃脱---”
        你若不信?请仔细过目近几年随州籍在外或外籍在随州任职的落马官员:
        郭YM:1956年出生于曾都区东城原八一大队。武汉水利电力学院农田水利系毕业。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2013年11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刘SQ:1956年出生于随县高城镇。湖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湖北省政协副主席。2017年6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陈JT:1959年出生于随县小林镇。湖北省委党校本科文凭。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15年2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高CY:1958年出生于广水市。研究生学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2014年12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毛CQ:1969年出生于广水市平林镇。兰州铁道学院土木工程系毕业。华中师范大学行政管理学硕士。宜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16年3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张GY:1970年出生于广水市。湖北大学中文系毕业,复旦大学传媒方向EMBA。《楚天都市报》总编辑,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党委委员、总经理(正厅级)。中宣部“四个一批”跟踪考核人才、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物、全国青联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4年3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樊JG:1952年出生于湖北省南漳县。研究生学历。随州市政协主席。2012年1月,因涉嫌受贿罪,被依法逮捕。
        彭Y:1954年出生于湖北省郧西县。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2011年10月,因涉嫌受贿罪,依法刑事拘留。
        李BL:1962年出生于湖北省汉川县。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厅级)。2012年9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组织立案调查。
        陈CG:1963年出生于湖北省仙桃市。湖北省委党校研究生毕业。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15年7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现如今,大多数房地产开发商只顾赚钱而不讲职业道德,“风水”再犯忌的“凶煞”地段,只要能建房卖出个好价钱,他们是不管居民的凶灾祸难的。那么,作为购房者,你多少听进点“地灵出人杰,地凶生祸端”的古训或懂得点“阴阳宅”建筑风水优劣的基本常识是有利无害且受益匪浅的,最起码你不会自掏腰包选购那些外部大环境风水犯忌如图所示↓的“病房”居住。否则,后等到灾难降临应验了,“中央”变成“遭殃”了,那你就后悔莫及了!
        图片1.png
        (如图随州市烈山大道北端小区阻断“中轴线”视为“龙脉”被切断)
        (关注www.szyjxh.cn,为缘扫一扫)
        我公众号二维码.jpg
             我微信二维码.jpg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2-21 15:2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7-16 13: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把烈山大道截断确实规划的败笔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4 11:09
  • 签到天数: 95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7-16 14: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16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16 18: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去看看随州红星国际紫郡的房子怎么样?
    返回七彩生活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