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求职招聘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818|回复: 0
收起左侧

[招聘] 抱朴谷招工启示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18 16: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湖北抱朴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抱朴谷养生产业园,简称抱朴谷)是一家大型森林康养景区,位于湖北随县淮河镇境内,为了适应建成3A级景区和中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发展的需要,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决定面对全国各地招收以下员工:
           一、行政人事部工作人员:7名
     1. 秘书:1名  男女不限,主要从事行政公文写作、对外宣传及美文写作,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有与媒体打交道的经验。要求大学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毕业,或具有从事媒体工作的经历。
     2. 摄影师:1名  男性,年龄不限,具有一定的摄影、摄像技能、热爱摄影工作,能吃苦。
     3.行政人事部(综合办公室)部长:一名  要求有类似工作经历,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年龄不限。
     4.人事经理 :1名  男女不限,两年以上,从事过人力资源工作或在大学学习人力资源专业的大中专毕业生。
5. 安保人员:2名  要求男性,当过兵,或从政法类院校毕业的大中专学生。
6. 专职司机:  1名  有3年以上驾龄,技术娴熟,有驾驶证,无不良嗜好,转业军人优先。
7.采购员:  1名  要求男性,品德好,有机动车驾驶技能,转业军人优先。
           二、医药养生部:共招13名。
     1. 中医技师:  3名 女性,年龄18—35岁,有中医、理疗、保健技能,懂养生的优先。要求: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最好是高中、大中专以上毕业生。
     2. 采药、制药技师:3名 年龄55岁以下,有采摘中草药经历,认识中草药的优先。
3. 采药加工:2名  年龄55岁以下,吃苦耐劳,勤劳踏实。体质好
4. 草药分拣:2名  女性  年龄55岁以下,吃苦耐劳,勤劳踏实。体质好
5. 中医师: 2—3名  要求:退休中医师,或长期从事中医师工作及出身中医世家、有丰富治疗经验的医师。
               三、客房部:4名
     1. 客房服务人员:2名  女性  年龄50岁以内。
     2. 总台迎宾和服务人员:2名  女性,年龄30岁以内。
               四、餐饮部:4名
     1. 厨师:2名  男性,会做地道的本地菜或河南信阳菜。
     2. 服务员:2名  年轻女性,最好30岁左右及以下年龄。
                五、景区导游:5名。
    男女不限,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会讲普通话,形象较好,旅游学校毕业的大中专学生优先。
            六、保洁员:5名
1. 公司本部公共区域保洁员:1名  要求:男性,青壮年。
2. 景区内保洁员:4名  要求:男性,青壮年。
          七、工程技术人员:9名以上
1. 水电工:2名  男性,年龄50岁左右及以下,有丰富的水电工作经验。
2. 建筑工人(泥瓦匠):3至5名  要求身体健康的青壮年男性。
3. 园艺工人:2名  要求懂花木种植、嫁接及园艺管理专长的男性青壮年。
                   注意事项:
1、所有招收人员必须具有较好的品德,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吸毒史。
2、所有工作人员提供食宿,不另收费。
3、随州、随县、桐柏县、淮河镇当地人员优先。
4、工资面议。
5、本公司地址:湖北随县淮河镇抱朴谷养生产业园,电话0722-7025888,也可与我公司办公室文秘人员联系:
杨艳君:13632840653
返回求职招聘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