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汽车天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157|回复: 2
收起左侧

[购车用车] 东风启辰正积极打造汽车智联生活圈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0 1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接受采访

同时,东风启辰洞悉市场发展之趋,把握汽车未来之势,在汽车智能互联领域抢先一步。2015年,启辰发布智慧车管家,以实现基础信息呈现功能为主,包含wifi、驾驶习惯跟踪、智能同步、状态提醒、车况检测、缴费查询及保养预约等八大功能。智慧车管家的问世,正式宣告启辰品牌进入车联网1.0时代。

如今,东风启辰再次先谋快动,以车联网为抓手,与高德地图强强联合,在产品开发前端输入汽车互联技术,在车联网领域抢占智高点,布局汽车智联新生态,直击消费者出行痛点,开启车联网2.0时代。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4lmSvAWAPwDVAAGA49wg_1s485.jpg

韦东总接受采访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预见未来,才能抢占先机。5G时代来临之际,东风启辰将与更多互联网服务商跨界融合,包括在线自动支付、在线信息娱乐、ADAS与V2X甚至自动驾驶等更智能、更便捷的移动出行上展开深度合作,让汽车智联生活圈更加精彩。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4lmSvBGAALPkAAIrdYyalzE350.jpg

坐拥7亿用户,拥有位置、交通和生活等多元大数据,连接用户、应用、汽车、城市管理者和出行服务商的高德地图,也在积极推广汽车导航的联网化、智能化,并推动高精地图和高精定位等自动驾驶核心基础设施的应用普及。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FU1mSvB6APGvsAAL7HliZ90o837.jpg

汽车智联生活圈,既不是由单一的汽车制造商就能闭门完成,也不是某一家互联网公司挑起大梁就能水到渠成,而是由多家势力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跨界融合的产物。

车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中,东风启辰携手高德地图,以启辰车辆为载体,匹配启辰产品定位及需求,在位置服务、地图平台、出行服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搭建全新的在线服务生态,并分步骤、分阶段实现车联网服务落地。双方将在高精度地图、自动驾驶、互联网和车辆等大数据应用上进行技术融合,通过云端地图和实时路况的精确对接,让消费者找到最方便的出行路线;基于大数据,根据启辰未来车型的市场定位及受众特征,导入车联网联合宣传规划,进行联合精准营销。

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的强强联手,从产品设计开发、市场精准营销、售后业务支持等进行“一站式”车联网合作,打造专属启辰车主的汽车智联生活圈。

跨界助攻,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双赢促品牌向上扩张

汽车工业正进入智能时代。有行业人士分析,自动驾驶是人工智能最重要的场景表现之一,而车联网犹如神经组织一样,对于自动驾驶的实现尤为关键。因此,针对车联网,汽车制造商、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科技公司等摩拳擦掌,利用自身优势抢夺市场蛋糕。集冥冥之志者,期赫赫之功。从双方签署的战略协议中不难看出,从产品前端到后端,布局车联网,打造汽车智能互联生态圈,对东风启辰的意义非同凡响。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4lmSvC6Actm9AAEJfY_9_HY500.jpg

企业层面,品质启辰时期,启辰品牌专注于品质锻造,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国民车”;亲和启辰时期,启辰品牌重于积蓄,承载东风日产优秀基因,持续夯实全价值链体系力;而在2017年开始的魅力启辰时期,东风启辰全力寻求突破,而车联网正成为其向魅力启辰进发的“关键棋子”。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3FmSvDuAdHVIAAFXmeXv8O0433.jpg

行业层面,车联网成为东风启辰领先同行的重要砝码。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大背景下,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跨界合作,即高德地图所拥有的地图导航和大数据平台,成为启辰未来打造智能互联生态圈的基础建设和重要支撑。同时,拥有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力求打造“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形象。

产品层面,车联网为启辰未来产品“溢价”提供想象空间。利用高德地图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对增加启辰产品卖点,提升产品价值,弯道超车,促进终端销售等大有裨益。

汽车作为继TV、PC、手机之后的‘第四中心’,将会迎来新机遇。构建汽车智能互联生活圈,需要用车联网技术“武装”汽车,最终让消费者体验到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鉴于此,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的强强合作,利用车联网技术,构筑专属东风启辰的智能基因,形成差异化竞争,在品牌向上的道路上稳扎稳打,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用车服务,开辟属于东风启辰的人·车·生活2.0时代。

商家名称:启辰随州众合专营店

销售热线:0722-3335855

地址:随州市星光一路金华汽车市场内东风启辰4S店

地址:随州市广水区域销售专线

王经理:18908660993




WJP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9-8-5 10:40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8-20 10:4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还是广告。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1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WJP 发表于 2017-8-20 10:43
    新闻还是广告。

    这是在使用
    返回汽车天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