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婚恋交友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293|回复: 0
收起左侧

随州首届“公益”家长相亲会报名开始了!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5 17: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经济条件好了
通讯工具普及了
联系方式多了
许多年轻人在现实生活中的交友圈却小了
工作忙 压力大
终身大事就被无限期延后了
一些工作稳定 事业有成的年轻人
仍在“自由和寂寞”中度过
到了结婚的年龄还在单着
父母都急了.......
儿女的婚事  父母的心事  家庭的大事
家长朋友们别着急 创世纪情缘来帮您
随州创世纪情缘婚恋要举办
“相亲因缘分 相爱建家庭”
公益家长相亲会
请爸妈来为孩子把关选女婿、儿媳妇啦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只要您的孩子还是是单身就可免费入场。
签到即送礼品

0 (1).jpg

01参加对象
随州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自营业主等单身人士及家长、亲戚。



02活动内容
1.婚恋专家支招:家长怎样帮孩子脱单
2.已婚家庭访谈:父母选婿(媳)标准与孩子择偶标准的思想碰撞
3.我秀我家孩儿:父母上台介绍自己孩子的情况及择偶条件,台下父母听到合适的信息,可自行记下编号,请红娘帮忙,到自由交流区交流;家长还可在个人信息展示区观看参加相亲青年的材料,通过现场红娘叫号,找有兴趣的“亲家”自由交流。
4.现场速配成功:初步结缘并有意向让孩子进一步交流的家长


640.webp.jpg

父母筛选,儿女约会!
当场即可和“亲家”对接;
这门亲事就成功一半了!

0 (2).jpg

父母“相亲”牵红线,
子女“约会”更成功。
机会难得!
你还在等什么?
幸福需要寻找
而不是等待!
微信图片_20170901135827.jpg

诚邀各位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签到即送礼品

咨询微信一

微信公众号
咨询微信一
咨询微信一


主办单位:随州创世纪情缘婚恋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1日周六下午16点到19点
活动地点:恒大名都
活动参加人数:200个家庭
活动性质:公益活动免费入场(父母到创世纪情缘婚恋随州店免费领取入场券)
咨询电话:0722-3821818/18008661314(红娘老师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随州创世纪情缘婚恋公司(文峰国际广场C座十四楼)




找对象,就到创世纪情缘!
全国连锁品牌,值得您信赖!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创世纪情缘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建,公司集创世纪情缘婚介连锁品牌有限公司、创世纪广告策划传媒有限公司于一体,倾情打造了全国婚介品牌连锁航母,开创了婚介行业先河,是引领婚介连锁加盟的创始者,是中国婚介的第一品牌!

      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商务部特许经营的专业婚介加盟企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央视上榜品牌!公司具有成熟的实体操作经验、营销策划理念,采用实体婚介、活动操作、网络婚介三种形式相结合,凭借标准化服务、正规化管理,现已发展到1700多家店,全国会员量达到百万人,是全国最大实力婚介品牌连锁。

       服务内容:专业婚姻介绍、专业婚恋培训、心理咨询服务、婚姻家庭维系、复婚劝和调解、离婚谈判调解、解决情感危机、再婚恋爱辅导、维护离婚权益、私人定制服务。

随州世纪情缘婚介连锁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0722--3821818   15572213344 胡老师                18672203344 李老师   18008661314孔老师QQ:3346003687微信:18107229998 地址:随州市文峰国际广场C座1426官网:www.zd.utt.cc>邮箱:3346003687@qq.com
随州市世纪情缘婚恋,教你谈恋爱,帮你找对象!
返回婚恋交友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