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622|回复: 0
收起左侧

2018国际早教高级研讨会-冯德全早教领衔主导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0 1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2018年5月12日,“2018国际早教高级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请到了非常多的重量级嘉宾。活动地址在杭州东站维也纳酒店5楼贝多芬厅,共有150多位嘉宾参加了活动。精彩纷呈而具有意义的活动内容让在场的每一位成员,无论是园长、投资人还是父母都有很大的收获。

  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一个民族只有重视教育,才能拥有光明的未来。学前教育(又称幼儿教育)是教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人生的“奠基工程”。要顺应“互联网+”的发展潮流,在这一领域中有所开拓、有所创新,必将面临一系列的新变化和新挑战。
  
  ▲全场可以说是座无虚席

  5月12日会议当天,为了能早点见到冯教授,嘉宾们也是早早来到了签到现场。
  
  ▲研讨会签到现场

  本次会议由中国首批高教指导师,中国高级职业园长杨俊主持。
  
  ▲主持人杨园长

  接着由冯德全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骥老师致辞。预示着会议正式开始。
  
  ▲冯德全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骥致辞

  首先演讲的是中国早教之父、“0 岁方案”创始人、全国早教先驱者——冯德全教授。冯式教育提倡:孩子的教育要把"性格培养放在首位",一个人优良的性格是理想道德的基础,是人生成功的保证,是个人和家庭幸福的先决条件。任何一种习惯都不是天生的,婴幼儿时期是培养孩子好习惯、纠正坏习惯的"关键期",错过这个时期培养就难了。冯教授还提到"把握最佳期教育"、"两个生命同时养育"、"两种语言同步发展"、"培养好习惯,造就好命运"四大核心理论内容和实操方法体系。要提高每一个孩子的基本素质,就要从小就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和性格。
  
  ▲中国早教之父冯德全教授发言

  接着由冯德全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副所长郑志扬发言,分析了幼儿园面临的经营现状、社会现状和政策现状,而且梳理了民办园在不同时期呈现的不同发展态势。他指出民办园应该终结单打独斗,开启抱团取暖“心模式”,而缔结发展联盟是最好的出路。
  
  ▲冯德全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副所长郑志扬发言

  浙江传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剑华也分享自己从餐饮业转行到早教行业的历程。说明了早教行业是处在风口浪尖的行业。
  
  ▲浙江传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剑华先生发言

  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资深研究员,中国早教幼儿教育家协会理事李惠娟说右脑的潜能是指潜在的没有被开发应用的能力,每个人就像一颗种子,都具有无限的潜在能力,每个人的大脑都具有无限发展的可能性。孩子在出生的时侯,它的大脑就已基本发育完成。
  
  ▲中国早教幼儿教育家协会理事李惠娟发言

  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全国教学总督导吕平老师也分享了冯式早教的课程体系,也谈到了对早教机构的选择,功利性的需求已经开始下降。
  
  ▲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全国教学总督导吕平发言

  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资深研究员胡轶群老师说,以前家长和老师沟通,需要召开班会,封闭式,效率低。互联网时代,微信公众号随时更新家长义工课堂、园所老师也可以及时收到反馈和意见、便捷了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同时,亲子平台的应用,家长可以随时查看孩子在园所的动态,关注园所微信公众号,了解园所食谱和孩子在园所的活动,有照片有文字,提高了家长参与感。
  
  ▲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资深研究员胡轶群老师发言

  冯德全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副所长、美国More Fun教育咨询总监魏端向大家描述了国外家庭教育的现状。在美国,最为知名的早教就是以“游戏+体验=学习”的教学方式进行的。有些早教的老师不会将不属于这个年龄段的知识技能硬灌输给孩子,而是崇尚让他们多动手、多体验,在各种益智、团队游戏中学会体验和探索的本领,更主动更交互的认识周围的事物,形成健康的价值观和学习方法。
  
  ▲冯德全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副所长,美国More Fun教育咨询总监魏端发言

  中国早期教育十大杰出专家之一,中国“关工委”早教专家尚加富也分享了几个成功案例。一岁半识字200多个、两岁半识字1100多个、三岁半掌握汉字偏旁部首会查字典会计算多位数加减和乘除、四岁识字2500多个,会用标点,能写短文,算数进入四则混合运算。应验了“早教之花结硕果”这句话。
  
  ▲中国早期教育十大杰出专家之一,中国“关工委”早教专家尚加富老师发言   

  在尚加富老师的分享过后,第一天的活动也逐渐落下帷幕。第二天,大家也是跟随着冯教授来到东阳电视台,一起参与了冯教授演讲的大型公益讲座——《妈妈请学会爱我》。冯教授从“大脑发育特点、学习的关键期、孩子早期的语言教育”等几个方面入手,运用一些具体实例诠释了爱孩子就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本次活动还设定了专家互动环节,跟专家面对面提问,解决家长育儿路上的难题。
  
  ▲签到会场 妈妈合影留念
  
  ▲东阳会场也是座无虚席
  
  ▲现场互动 提问环节

  上午的会议结束以后,一行人也来到了东阳冯德全早教中心参观了实体园。
  
  ▲东阳冯德全早教中心

  此次”512国际早教高级研讨会“活动的开展,通过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本次会议以让科学的早教走进每一个家庭为宗旨。积极做好行业的服务工作,未来将继续做好行业推优扶优,推动行业品牌建设,加强横向及跨界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使早教行业再上新台阶!

  ——————————————————————————————

  冯德全早教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电  话:18968047616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民和路600号大象国际中心2单元1001室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