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721|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别样的主题党日,一样的党员风采——曾都区实验中学举行“慎终如始守阵地,不获全胜不收兵”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3-18 10: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0-3-18 10:11 编辑

        随州论坛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曾都区实验中学每一位党员教师都以自己的方式践行着初心和使命,诠释着自己的抗疫情怀。他们带头捐款,仅一天时间就捐赠4350元,其中黄兴华校长捐赠400元。在抓好“停课不停学”同时,他们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学生科学防控,及时给予居家学习指导,让孩子们的假期“宅”而不“荒”。
        3月14日上午9点,实验中学举行“慎终如始守阵地,不获全胜不收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40人进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线上学习。特殊时期,实中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学习,了解疫情,领会中央与我省的各项政策部署,认真答题,积分迅速高涨,并依托支部微信群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组织动员党员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



      首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
                  遵守党的章程,
                  履行党员义务,
                  执行党的决定,
                  严守党的纪律,
                  保守党的秘密,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永不叛党。











      然后文科支部书记李刚、理科支部书记黄加红、综合支部书记苏秀成分别组织学习。每位党员都认真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文科支部书记李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主席指出当前形势,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但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理科支部书记黄加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主席强调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2.jpg

        综合支部书记苏秀成宣读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3月12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应书记强调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统筹抓好我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人员安全有序流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巩固拓展持续积极向好态势,夺取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全面胜利。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兴华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践行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黄书记指出需要进一步细化深化学生返校方案和流程,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帮助师生及学生家长了解防治知识,提高防范意识,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多措并举,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同时,优化线上教学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开学后师生能立即进入学习状态。

      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实际,强化了活动的实效性,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党员尽可能多地参与到支部工作中来,把党员作用发挥在平时、表现在日常。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曾都区实验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一起迎难而上,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区实验中学)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