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602|回复: 0
收起左侧

古代对中国历史影响巨大,最后神秘失踪,下落不明 的人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2021-4-17 20:58
  • 签到天数: 67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3-22 13: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历史上曾经有很多的大人物,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至于他们去了什么地方,或者时候最后怎么去世的,这些我们一无所知,就是在古代他们也没有研究明白,就像是老子一样,历史中只是记载了有人看到他骑着自己的青牛出来玉门关,之后干什么去了没有人知道了,有人说得道成仙了,有人说隐居了,现在的人对此一无所知,相比之下古代的女人也有不少向他们一样的,突然就消失了,生死成迷。

      第一个就是沈珍珠,可能大家最这个名字不是很了解,他是唐代宗的皇后,堂堂的一国之母,虽然她不过问朝中之事,但是对天下的影响还是有很大的影响力的,虽然是皇后的,但是没过上几天的好日子,因为她那段时期遇到了安史之乱,我们知道当时的李隆基带着杨玉环还有自己的那些子孙出逃,当时的沈珍珠还不是皇后只是唐代宗的一个小妾,沈珍珠先是被留在了长安,后来又被带到了洛阳,洛阳收复以后沈珍珠回到了唐代宗身边,但是因为唐代宗常年打仗,后来沈珍珠就消失在了洛阳,后面的几位皇帝整整找了差不多40年的时间也没有找到她,至于她的生死也没有人知道。

      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生活时代是在三国这个乱世之中,虽然她是一介女流,但是在三国时期却影响了天下的局势,当时如果不是因为她离间了董卓和吕布的话,董卓可能还会行凶作恶很长一段时间,在董卓倒台之后貂蝉就跟着吕布走了。本来这是一个英雄和美女的美丽的爱情故事,可惜当时的貂蝉还得跟着吕布颠沛流离。

      后来吕布在白门楼丧命,貂蝉就不见了,也有人说是被曹操给藏起来了,但是在历史上,曹操的小妾很多都是被抢过来的,但是他都还是给了名分的,从来都不会藏着掖着,如果貂蝉被曹操给抢走纳为小妾的话,历史上应该会有所记载的,因此貂蝉的下落依旧是不知道在哪儿,也不知道之后她发生了什么。

      建文帝去哪里了?真的是被火烧死了,还是逃到了海外?说起历史上“消失”的人,你就不能避开建文帝,毕竟人家是历史上“消失”的人中官位最大的,似乎也是留下悬念最多的,而且关于建文帝的传说也是最多的。

      历史上一种说法认为,太祖皇帝临终前曾经交给他一个密匣,并叮嘱他如果皇上遇到危难,可以打开匣子。建文帝听后,急忙命这个老太监取来密匣,打开一看,里面装有三套袈裟,三张度牒,一把剃刀,三张度牒上分别写着应贤、应能、应文三个名字。应文指的是建文帝朱炆,应贤、应能分别是指建文帝的心腹近臣杨应能、叶希贤。匣中还有一封信,上面写道''应文从鬼门出,余从水关御沟而行,薄暮,会于神乐观之西房''。建文帝一看,便明白这是太祖皇帝早就预料到自己会有今天,传此密匣,告知自己剃发为僧从密道出逃保命。

      关于建文帝的生死和下落自古至今一直众说纷纭,争论不休,对于此,每一种说法都只能说是一家之言,因为没有哪一种说法说自己有十分确凿的证据,说历史事实就是这样。也许建文帝的生死与下落真的如其它历史之谜一样,是一个永远也解不开的千古悬案。

      西施。名夷光,春秋时期越国人,出生于浙江诸暨苎萝山村。西施是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又称西子。天生丽质。当时越国称臣于吴国,越王勾践卧薪尝胆,谋复国。在国难当头之际,西施忍辱负重,以身救国,与郑旦一起被越王勾践献给吴王夫差,成为吴王最宠爱的妃子,乱吴宫,以霸越。事成之后,西施和范蠡乘扁舟入太湖,从此下落不明。范蠡后来四处经商,三成巨富,三散家财,最后成为“商圣”。西施是和范蠡一起走的,为什么最后没在一起,难道被范蠡藏到了什么地方?谜!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