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653|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致敬,大国担当!”——曾都区两水学校线上升旗仪式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9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3-24 08: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0-3-24 08:41 编辑

    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
    致敬 最美逆行者!
    致敬 大 国 担 当!
    致敬 我最亲爱的祖国!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 朱娇娇) 3月23日星期一早8:00,曾都区两水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在各中队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参加了以“致敬,大国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

    1.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蔓延全球。这些天,我们在新闻报道中看到,我国向多个国家提供帮助,展现出了大国道义、大国担当和大国风范。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背后,彰显着中国的国际担当。
      今天,我们集结于此,用一场庄严而神圣的线上“升旗仪式”,致敬亲爱的祖国,致敬勇敢的人民,致敬伟大的时代,致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队员们在屏幕前庄严肃穆,向国旗致敬,向祖国致敬,向人民致敬,向全世界致敬!



        为确保线上升旗仪式活动顺利开展,两水学校大队部提前下发了线上升旗活动通知和要求,让队员们按照升旗仪式的程序和要求在家里自主进行升旗仪式,力求完成一次高标准的“在线升旗仪式”



      各中队辅导员积极响应

        国旗下 国歌中 致敬祖国

        少先队员穿戴整齐,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同全国少先队员们一起集结在庄严的国旗下,敬队礼,高唱国歌,致敬亲爱的祖国。



        致敬勇敢的人民,致敬伟大的祖国,致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



        胸前的红领巾,眼前的国旗,不由自主跟唱着国歌,少先队员们时刻鞭策自己,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少先队员们端正恭肃,高唱国歌,心潮澎湃。在国歌坚强有力的曲调中,一次又一次地坚定了为祖国奉献毕生的目标。






        每每听到国歌,都会为身为中国人而无比自豪!作为少先队员更明确自己身上的重任!










      师生互助  感悟伟大祖国  
        各中队辅导员,认真组织,悉心引导。升旗仪式后认真召开了相关主题队会,呼吁广大少先队员从疫情这一特殊人生大课中,学习一线医护人员无私的奉献精神,懂得“担当”二字的意义和分量!使少先队员们从此次活动中,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





        一线奋战和最严举措诠释大国担当

      一线战场的担当,体现在一封封请战书、一枚枚红手印、一声声誓言、一个个“最美逆行”联结成战“疫”的强大“中国力量”;
      一线战场的担当,体现在神州大地近400万名城乡社区工作者奋战在65万个城乡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中国在担当的同时仍阔步向前!



        人间大爱和博大胸襟升华国际担当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如今全人类安全受到威胁,中国绝不会袖手旁观,全球各国携手合作,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战争。
        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而是亚洲之中国,世界之中国。






    随城诉谢意,涢水留恩情
    春风十里,都为送你
    今日,在春暖花开的时节
    江西援随医疗队的队员们
    圆满完成任务,
    踏上返乡的归程!



    千言万语道不尽感激之情:
    谢谢你们,江西英雄!
    谢谢你们,为随州拼过命!
    向你们致敬,祝一路平安!
    一生平安!






      少先队员们用最美队礼致敬先锋、送别英雄!








    “赣”恩有你,一生永“随”!
    “赣”胆相照,“随”遇而安!
    驰援时披星戴月 | 离开时春暖花开
    用生命守护生命 | 致敬最美逆行者









        争做新时代接班人挑起中国担当

      我们国家不但通过自己强大的担当快速赢得战疫,而且体现出大国的国际担当援助世界上需要帮助的国家。我们为祖国骄傲!



        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习爷爷的谆谆教诲,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各位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担当,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我们相信,只要世界各国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彼此扶持,互相援助,共克时艰,就一定会让阳光普照地球村。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