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432|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网络学习常态化,战疫有我我最佳——曾都区实验中学八(8)班网络班会圆满召开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9:38
  • 签到天数: 311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4-4 16: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己亥岁暮,疫情突发。新冠病毒,疯狂肆虐。
    黄鹤远去,龟蛇垂泪。江城沦陷,荆楚告急。

    北京决策,雷令风行。救援大军,神兵天降。
    雷神火神,世界奇迹。上下联动,协同作战。

    白衣天使,前赴后继。基层社区,严防死守。
    新春佳节,万众一心。前方后方,全民抗疫。

    随州封城,街市闭户。校园停课,学生居家。
    网络教学,直播授课。全新模式,开启呈现。
    ……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为了保证抗疫期间“老师们教有所成,学生们学有所得”的良好效果,由班主任潘老师组织的八(8)班班会以网络视频的形式于4月3日下午6点30分准时召开。全班同学、家长和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在战疫期间网课学习体现学生应有的样子”,由杜妍洁和邓翔宇同学联袂主持,PPT由杜妍洁同学倾心制作。

    4.jpg





      班会从“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出发,指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全社会一方面在防疫,一方面在抓紧经济发展;并告诫大家重拾学习初心,做到“该有的样子”:在家学习,认真听讲,不常外出,管好自己。同时学习了我们党的“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和继续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和作风这些长期积累下来的精神财富和重要法宝。





      白衣执甲皆勇士,无畏逆行真英雄。

      爱是白衣执甲、逆行无畏,爱是“赣”恩相随、风雨同“州”。班会回顾了江西医疗队支援随州的光荣事迹, 号召大家致敬这些英勇无畏、为民担当的医护工作者和一线抗疫人员。













      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开展网课以来,大多数同学能够严格自律,认真勤奋,上课专心听讲跟随老师互动,课后及时作业检验学习效果,在班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习建议。同时班会展示了部分同学的优秀作业,也给大家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各位任课老师用饱满的热情,分析了大家近期网课直播和课后作业存在的种种不足,并针对性的向同学们提出了改进意见。老师们批评了部分上课不太认真、作业不太用心、表现不太努力的同学,同时表扬了一些直播课积极互动、作业完成及时、常思考爱向老师求教问题的同学的良好行为。老师们谆谆教诲,语重心长,鼓励同学们珍惜光阴,把握学习机会,尽快适应网络教学,找到最佳学习状态,获取最好学习效果。谢谢我们亲爱的胡老师、刘老师、王老师、郑老师、付老师❤️……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曾都)。

      班主任潘老师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嘱托家长和同学们注意防疫安全的同时,对待学习更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不能松劲,不能掉队。网课不管是对学生和老师,还是对家长和学校,都是一种新模式,是一种新事物,大家要有“心”思路,要有“心”对待。潘老师强调“学生要自觉”、“家长要监督”,希望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和家长们在思想上都对网课有一个全面认识,要从排斥尽快向适应转变,从监督被动学习向积极主动学习靠近。她还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也是学习的黄金时间,同学们要头脑动起来,眼到手到心到,看到记到学到,用拥抱春天的心态去好好学习、天天进步!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春天已然到来,抗疫终会告捷。网课还要继续,我们也能胜利。这次别具一格的网络班会,虽然大家不能面对面,但是却让大家心连心,让同学们交流了有益学习的经验和方法,收获了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建议,必将让我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来源:曾都区实验中学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