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855|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随县三里岗镇中心学校:硕果飘香传捷报 齐心协力续辉煌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9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8-10 09: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0-8-10 09:17 编辑

        随州论坛讯 鲲鹏久有凌云志,硕果飘香又一年。不平凡的2020年,团结奋进的菇乡教育人秉承脚踏实地教书、无私奉献育人的教育精神,用顽强拼搏的汗水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向全镇人民交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三里岗镇中心学校2020年中考不负众望,再续辉煌,向全镇人民报喜!
    1.jpg
      夏花绚烂不如蟾宫折桂,春风十里不如金榜有你!
    2.jpg
    2020年中考A类学生光荣榜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县教育党委书记、局长杨光明局长多次莅临学校,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情况。三里岗镇委书记梁勇、镇长沈小丽多次到学校调研,了解学校办学情况,解决学校困难,心系学校发展。分管教育副镇长周忠军同志亲临现场为九年级学生中考送考,给学生鼓劲。
    3.jpg

    4.jpg

    5.jpg
        “质量就是学校的生命!”这是中心学校高呈保校长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也是全体领导班子的共识行动。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学校积极践行“一三五”健康课堂模式,校长高呈保和常务副校长李德军经常深入课堂,聆听教师的常态课,课后与上课教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探讨,指导夯实高效课堂,助力教师专业成长。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领导抗疫励学,壮志弥坚!高校长、李校长对线上教学工作统一安排,周密部署、精细管理,扎实推进,及时反馈。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狠抓教学质量,取得了双赢的局面!
    办学要有特色,师资是关键,教研是动力。以学促研,以研促教,学校以教务处、备课组为龙头,积极思考,努力探索提高教学效率的方法。阶段性测试分析到位,精准帮扶见成效,“青蓝结对”提升快。全体教师总结提炼,不断完善,且学且研,且思且行,打造了一支高素质、有热情、有特长、能力强、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
    6.jpg

    7.jpg
        激情成就梦想,勤劳收获硕果!轻松活泼的育人氛围,激发了师生持续昂扬的战斗力。学校上至领导,下至老师、学生,齐心协力,寒耕暑耘。老师没有因线上教学而懈怠,学生没有因网课而荒废。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一路上,家长与我们携手同行,为学生居家学习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8.jpg


    9.png
        扶贫先扶智,教育力先行。控辍保学,一个都不能少。三里岗镇中心学校一直把教育扶贫工作放在首位。学校多管齐下,工作做实抓细,全力做到“应补尽补,一个不漏”。2020年春,三岗镇中心学校共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43人提供了生活补助。疫情期间,中心学校高呈保校长一行看望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了解他们居家身体健康、网络学习、爱国卫生开展等情况,并给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学校联合联想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建档立卡学生申请了平板电脑,并且在第一时间送到学生家中,并教会学生使用,解决了困难学生没有网络无法上课的问题。
    10.png

    12.jpg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回望过去,耕耘与收获并存;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同在!我们坚信,菇乡教育人足音铿锵,一定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续写三里岗镇教育事业的新辉煌!(来源:三里岗镇中心学校)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