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915|回复: 1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幸福教育一路有您,大美洪山花开仲夏——随县洪山镇2020年中高考双丰收捷报频传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9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8-10 09: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随州论坛讯 八月又飞歌,金榜再报喜!一年一度牵动人心的高考、中考尘埃落定,睿智与自信的洪山教育人,不负众望,再续神话!育人坚实路,经过全镇师生的努力拼搏,2020年洪山学子中高考成绩全面告捷,成绩遥居全县前列!实现中高考历史性突破!
    捷报频传
        辛勤育桃李,拼搏结硕果;大洪山下捷报传,琵琶湖畔美名扬。洪山学子2020年中高考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英才辈出
        不为跑赢世界,只为超越自己!今天,你羽翼已丰,天高任飞翔;要准备好时刻面对风雨;今天,海阔凭远航,要准备好时刻挑战骇浪!2020年中考洪山镇29名A类特优学生名单。




        含英咀华育英才,硕果累累捷报来。在2020年高考中,高考发榜,我镇双河学校毕业生田文杰、洪山一中毕业生王上飞分别以理科691、688高分双双被北京大学预录取,创乡镇记录。


    田文杰——2020年高考理科691分
    (洪山双河学校毕业生)


    田文杰和九年级班主任—双河学校周克启老师


    王上飞——2020年高考理科裸分688分
    (洪山一中2017届毕业生)


    王上飞和妈妈—洪山一中段家娥老师
    硕果累累
        九年一搏七月梦,只为展翅遨九霄。洪山镇2020年中高考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向社会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里凝聚的有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凝聚的有社会各界人士的殷殷关注,凝聚的有广大家长的真挚信任,凝聚的有全体九年级教师的倾心投入。


        8月7日上午9:00整,洪山镇2020年中考嘉奖大会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洪山镇镇委书记饶涛,随县教育局副局长张艳阳等领导亲临现场,对洪山学子2020年中高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赞赏!














    感恩有你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感恩有你,奋斗有你。今日,你以洪山为荣;明日,洪山以你为荣。


        领导力·凝聚力,赢在团队执行力。大海航行靠舵手,洪山镇中心学校是一个拥有教育理想和教育情怀的强大团队,在洪山这片充满灵气的土地上,把学校当作家园,把职业当做事业,筚路蓝缕,日夜星辰,追逐教育梦想,成就莘莘学子的精彩人生。


    勇于担当·打造教育新高地


        美丽的画卷,总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在新的奋斗里书写。洪山镇教育总支一班人致力于刻绘“高位走强”蓝图,带领洪山教育拼出“领跑者”新态势。


    “植根洪山·立足常规”
    ——奋力开启“高位走强”的新篇章
        在县教育局、洪山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大美洪山、幸福教育”理念引领教育事业大发展。


    “特色强校·质量立校”
    ——坚定不移推进洪山教育
        坚持“立德树人、校园文化、高效课堂”三大工程,争创“四个学校”,拼出洪山教育的“高位走强”的新站位。洪山镇教育总支一班人,扎根洪山基层教育,立足常规教育教学,优化教育教学策略,打造学校教学亮点和特色,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奋力开启“高位走强”新篇章。


        “醉金秋齐聚一堂话教育,逢盛世不忘初心筑梦想”——洪山镇中小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暨班主任工作研讨培训班、第四届校长论坛活动。


        “送教下乡搭建平台,同课异构绽放精彩。”—国培计划-理化生送课下乡,搭建学习平台。


        “凝心聚力,青蓝同辉 薪火相传,共谱赞歌 ”――记洪山镇中小学青蓝工程2019年(首批)师徒结对仪式




    “务实创新·担当有为”
    ——努力开创“领跑者态势”的新局面
        洪山教育实践中自我加压提标杆、跳出洪山找差距,切实做到用高品质来拓宽发展思路,用追赶超越来强化发展举措,用人民满意来衡量发展成果,搏出一个“领跑者”的新态势。


        “课堂为根 力著课改抓引领,改革张本 构筑教育新高地”——洪山镇中小学校长全员参与“一师一优课”录课活动。




    只有启航,才会到达理想的彼岸;
    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就;
    只有耕耘,才会拥有丰硕的果实;
    只有努力,才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洪山镇教育教育总支多措并举、认真落实,确保洪山镇教育工作有效推进。洪山镇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创造教育新辉煌殚精竭虑!
    不忘初心·聚力教学创佳绩
        孩子们:在你们的成长过程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计回报、默默付出,他们不辞劳苦、披星戴月,他们与你们相伴同行、并肩作战! 他们为你们的进步而高兴、为你们的成长而喜悦,也为你们的失败和错误而担忧,他们就是相伴你们成长的恩师。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值此喜获丰收之际,我们向关心和支持洪山教育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脚踏实地、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特别是2020届九年级教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向金榜题名的所有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1.jpg

        风起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面对新的形势,洪山教育人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深厚的传承意识、强烈的吸纳意识和坚定的争先意识,以搏击长空、傲视千里的豪气,开拓奋进、敢于胜利的锐气,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朝气,全力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和规范扎实的作风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厚爱!
    作者:洪山一中 孟雪飞

    特约记者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3 11:00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0-8-10 14: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孩子们,为随州争光!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