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346|回复: 0
收起左侧

网上陌生人添加之后玩手游被坑的血本无归,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6 14: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假设有一天

你在刷着手机

突然有“美女”加你为好友

你加还是不加呢?

先别急着窃喜!

这可能不是真的美女

很有可能是个坑……

“美女网友”热情邀约游戏

今年11月,湖南长沙的赵先生通过微信结识了一名叫“莫小溪”的女网友。这个好友,说是手机号码输入错误而添加到赵先生,并告诉赵先生如果不想留下,可以删了她,赵先生点开她的微信头像,发现她的头像以及朋友圈都是美女的日常生活,非常真实,赵先生自己家庭条件也还可以,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女朋友,这个“天下掉下的莫妹妹”让赵先生怦然心动,于是赵先生便告诉她:相识便是缘,就留着吧。

之后几天,赵先生与莫小溪聊天越来越火热,并且越来越亲密,在赵先生与莫小溪相识后的第五天,恰巧周末,赵先生与往常一样给莫小溪发消息,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应,赵先生以为莫小溪在忙,便没有继续联系,但是从上午发完消息,到下午三点多,莫小溪还是没有回复消息,这让陷入“爱情”的赵先生如热锅上的蚂蚁,赵先生便直接给莫小溪打了一通语音电话,刚响了两声,便被挂断了。随后莫小溪发来消息,告诉赵先生,自己今天在玩游戏,所以没有回复。

随后莫小溪告诉赵先生,邀请他一起玩游戏,这样可以在游戏里聊天,刚感觉“热恋”的赵先生马上同意了,便按照莫小溪发过来的链接下载了一款“仙侠类”手机游戏。

「游戏第一天」在进入游戏后,莫小溪就以“购买月卡”“购买装备”“游戏送花”“游戏求婚”“游戏结婚”“游戏婚礼”等情况让赵先生频繁充值,陷入“热恋”的赵先生,也是有求必应,短短一下午,赵先生就充值了高达六万多元,得到的就是一堆“称号”“时装”“武器”“装备”以及莫小溪所喊的“相公”,就这简单两个字,让赵先生觉得这个钱花的很值得。

天亮了————

「游戏第二天」昨天还在游戏内“魅力榜”第一的莫小溪已经被挤到第五名去了,便让赵先生继续充值帮忙刷鲜花,让莫小溪冲到第一,但是当赵先生看到榜单之后,如果莫小溪要从第五名冲到第一名需要大概三万多人民币,这让赵先生认为不值得,便跟莫小溪说了自己的想法,结果莫小溪当场表示不高兴了,而且表示,如果赵先生不能让他冲到榜一,他就要跟赵先生“离婚”和“绝交”,这让刚刚“恋爱”的赵先生心里一紧,准备说些好话哄一哄,但是莫小溪随后一番话,让赵先生心甘情愿的充值了。

莫小溪给赵先生发了一张图,图片上现实的是明天中午的飞机票,莫小溪告诉赵先生,自己本来想等赵先生让自己冲上榜一,自己明天就飞到赵先生那里与赵先生见面,结果没想到赵先生这么小气,并表示自己准备退票了。

赵先生连忙哄住莫小溪,并告诉他,自己现在就来帮莫小溪冲榜,随后赵先生又再次花费三万七千多元帮助莫小溪冲到了“魅力榜榜一”,莫小溪告诉赵先生,自己已经订好了酒店,等自己到了,让赵先生在酒店附近定一家餐厅,自己去餐厅找他,赵先生同意了。



天亮了————

「游戏第三天」睡醒后的赵先生第一件事就是在莫小溪所定酒店附近找特色餐厅,找好餐厅后,有精挑细选了一套衣服,随后去往理发店进行了发型修饰,又去鲜花店订购了一捧鲜花,并订好了时间送往餐厅。随后给莫小溪发消息,问她起床了,没过一会,莫小溪发来消息,告诉赵先生自己已经在出发去往机场的路上了,并发送了一张在车上的照片。在闲聊了一会之后,莫小溪告诉赵先生自己已经到达机场,并拍摄了机场的几张照片发送给赵先生,赵先生既激动又紧张,生怕莫小溪会不喜欢自己,在离飞机起飞大概还有半个多小时的时候,莫小溪又告诉赵先生,自己“魅力榜”掉下来了,让赵先生在把自己送上去,当赵先生进入游戏后发现,这次莫小溪已经掉到第十名开外了,如果要冲到“榜一”需要好几万元,这让赵先生实在无法接受,便告诉莫小溪,这个需要的金额太大了,自己不是不愿意花钱,而是这个钱花的不值得,但是莫小溪不依不饶,告诉赵先生,如果自己在这半个小时不能到达“榜一”便直接扭头回去,不去找赵先生了,赵先生苦于“爱情”,便继续充值八万多元,将莫小溪送上了“魅力榜榜一”,当莫小溪看到后,连着发了很多“暧昧”的表情包,并告诉赵先生,等着自己。

在赵先生满怀欣喜等待着莫小溪到来的时候,接到了莫小溪发来的消息,告诉赵先生,自己已经下飞机了,等下就可以见面了,但是需要赵先生在游戏里继续送鲜花,因为自己又掉下“榜一”了,当赵先生再次上游戏,发现莫小溪又掉到十名开外了,如果再充,就有需要好几万元,赵先生便告诉莫小溪,等她到了,一定把她送上去,但是莫小溪不同意,必须让赵先生先把自己送上“榜一”,不然就不与赵先生见面,赵先生这次没有继续满足莫小溪,而是一直说着好话,说先见面,吃完饭在把她送上去,但是莫小溪一直不同意,非让赵先生先充值,赵先生说了半天好话,但是莫小溪就是不松口,这让赵先生起了疑心,便与莫小溪开了视频、共享位置、语音,但是都被拒绝了,而且还发来一段话,说赵先生根本就不喜欢自己,自己现在要回去了,不与赵先生见面,随后便没有了音讯。这时候赵先生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骗了。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果你也碰到赵先生这种情况,可以咨询笔者。需要帮助的尽快关注公众号:刀客追损,即可获得帮助.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