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815|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曾都区何店镇小学举行“童心抗疫”趣味运动会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9:25
  • 签到天数: 311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11-24 1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0-11-24 11:02 编辑




    “疫”往无前奔跑吧孩子“童心抗疫”趣味运动会
    秋天的日子里有快乐、有奔跑、有童心、有童趣、在何小大家庭里,快乐的运动,健康的体魄是对童年最美的诠释!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陈胜)深秋初冬,秋意正阑珊时,曾都区何店镇小学认真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落实区委书记张健提出的潜心浇灌“好学生”教育方针,11月20日,举行了“‘疫’往无前 奔跑吧孩子”为主题的2020年秋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队列队形、韵律操和趣味运动三部分,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更好的做到强身健体,增加抗疫抵抗力,并且让孩子感受运动快乐。
      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学生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参与到比赛中;教职工们将自己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与豪迈播撒在了何小广阔的操场上。

    趣味赛场展现风采,辉煌战绩再接再厉。又是一年运动季!快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直击本届校园趣味运动会精彩的瞬间吧!
      支部书记、校长谢波已,支部委员、政教处副校长詹斌,支部委员、教务处副校长邹晓波,支部委员、教务处主任金鹏,以及各处室主任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罗霄巾英老师主持活动。
    10.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学生项目主要有两人三足、呼啦圈接力、小鸡快跑、胯下传球、一圈到底、拔河;教师项目有沙包投掷、气球运杯,趣味多多,让师生从紧张的工作、学习中解放出来,释放工作、学习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参赛选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队一盘棋,把团队齐力、顽强拼搏和奋勇争先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掌声、笑声不断,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趣味运动会成为师生挥洒激情与汗水的舞台,收获健康与快乐的盛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在解说员钟磊、何青老师生动有力的解说下,国旗方队、会徽方队、彩旗方队、学生方队、教师方队,踏着铿锵的步伐,喊着带有班级特色的响亮的口号,气宇轩昂、意气风发,接受主席台成员的检阅。自信的笑容洋溢在脸上,美好的憧憬闪烁在眼中。


    口号响亮,喊出青春活力四射;步伐铿锵,踏出少年意气风发;行队齐整,列出学子英姿飒爽;声势磅礴,绘出何小运动盛事!


      歌声激昂,何小人上场。各方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整齐的队伍、严肃的面容、坚毅的目光,无不显现出这一次庆典的隆重与壮观。







      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保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裁判员音乐老何师老师亦庄严宣誓: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文明裁判,公正裁判。

        教务处邹校长为本届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邹校长说:“本届趣味运动会的举行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学生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团队管理、竞争意识、组织纪律、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我们相信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必将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乃至全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邹校长强调:“每名师生都是运动会的主人,这里摒弃个人英雄主义,展示集体合作的风采,每个班级都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这次体育运动的开展,达到全民健身,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目的,培养全体同学以关心树爱心,以团结树团队,以文明树规范的精神风貌。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既赛出成绩,又赛出团结和友谊,获得运动的乐趣,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


    寒风不压群芳,凛冽难消热情。当校园上空响起铿锵节奏,我们看见,秋冬的舞台之上却如春花烂漫。


        万事就绪,只待令下。在全体师生满怀期待的目光中,支部书记、校长谢波已肃立于国旗之下宣布曾都区何店镇小学趣味运动会比赛开始!


        个性的释放、身心的愉悦,坚持的重要。在新教育实践的过程中,何小根据实际情况推广韵律操,使之更符合学校实际和学生发展特点,让孩子们在学业之余,走到阳光下,与阳光做伴,以操场为舞,培养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随着哨声响起,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老师、孩子们把运动会变成了所有人的舞台。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呐喊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充满了紧张、有趣而又和谐的氛围。教师项目比赛更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全体教职工、学生人人参与成为本届运动会最大的亮点。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敢于进取,每一个场景都充分展现了何小的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政教副校长詹斌致辞,他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所有参与本次赛事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是一场速度、力量之间的较量,一个个爱笑的天使激情满满,他们努力与奋进成就了一个个拼搏、团结的班集体。比赛结束后,后勤孙校长公布比赛成绩,学校领导为比赛获奖的学生、班级颁发奖状。

    随着各项比赛的结束本次校运会完美落幕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毅力将指引何小学子不断前进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师生参赛热情高涨,为校园增添了无尽的活力,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风貌,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将此精神带到各自的学习、生活中去。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