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7681|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随县淮河镇中心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9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1-3-5 15: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1-3-5 15:40 编辑

    相约春暖花开时,
    启航牛年新征程。
    不负韶华争朝夕,
    笃行实干守初心。
    55.jpg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袁芳)喜庆热闹的新春佳节已悄然而逝,暖意浓浓的春天向我们走来。2021年03月04日下午在戴立强校长的带领和杨建武副校长的主持下,淮河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在崭新的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肃立迎旗,全体师生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徐徐升起的国旗,新学期,新启程。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绽放出绚丽之花。





        后庚家主任公布2020年期末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名单,由涂跃军副校长,刘圣学副校长给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金!
        他们朝气蓬勃、
       他们勤学刻苦,
        他们是同学们的学习榜样,
        他们还是老师的骄傲!













      楹联评比中优秀攻擂手!
        楹联是中国传统文化瑰宝。在刘永赋主任的带领下我校迎来了师生一起学楹联的浪潮,到处充满着浓厚学习氛围,把楹联打造成了我校的一个重要特色。







                  学生代表发言:九年级学生夏明珠
        她言辞恳切地告诉我们:三年转瞬即逝,付出不一定成功,但不付出一定不会成功。
        她积极地鼓励我们:要勇敢挑战困难,人生能有几回博,此时不博,更待何时!







    教师代表发言:八一班班主任邓艳娇老师
        她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做理想的巨人,还要做行动的高手。以积极而平和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遇到的一切困难。
        不因成功而倨傲,不因失败而动摇;不因胜利而浮躁,不因落后而放弃。脚踏实地地学习,锲而不舍地拼搏,努力做最好的自我。

    家长代表发言:第四届学校家长委员会后伟(九一班后京龙家长)
        学生家长讲话饱含真情,道出了学习的重要性,家长对孩子的希望,对老师的认可。
        作为家长督促和鼓励孩子很重要,少一些批评和指责,创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





     戴立强校长作总结发言 
        在会中戴校长殷切地提出五点希 望,与全校师生共勉:
        第一,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第二,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
        第三,养成良好的习惯。
        第四,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勤奋学习 。
        第五,珍爱生命,树立安全意识。
        在会中戴校长恳切地提出更高的要求,与全校师生共进: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希望的春天里,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的“三牛”精神,勤奋学习,积极工作,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早日把我校办成随北领先,全县一流的学校而奋斗!
        在会中戴校长戴深切地提出美好的祝福,与全校师生共舞: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牛气冲天,梦想成真!

      新学期,新征程,我们都是追梦人!都在全力奔跑,我们会将优秀一直坚持下去,不负春光,追梦起航,共创淮河中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