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564|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曾都区五丰学校2022年终总结大会掠影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3-1-9 1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齐心同历不寻常 携手共创不平凡
    ——五丰学校2022年终总结大会掠影

    忙碌与收获相伴,坚持与成长相守,繁忙充实的一学年落下帷幕,还未来得及挽留,2022已挥手作别。本年度,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尽显责任与担当,汇聚无穷斗志,齐心协力,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为学生服务,为家长解忧,给本学年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总结过往,布局来年,让学校发展脚步更加坚定地迈向2023年,1月8日,五丰学校年终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学校改变传统模式,以年度颁奖盛典的形式进行,由初中部张妮娅主任作专业主持。看,别开生面的总结会开始啦!





    PART 01
    优秀代表发言

    幼儿园优秀班主任代表閤仙童从个人成长、班级管理、保教活动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閤老师勤恳能干,善良聪明,向我们传授了家园共育的工作法宝——“常联系,勤沟通,共教育”。





    “无迹方知流光逝,有梦不觉人生寒”。小学部优秀班主任代表蒋梦怀着对教育执着的梦想,甘为人梯,无私奉献。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将点点滴滴的教学工作经验积累汇聚成了教育传承的力量。




    初中部优秀班主任代表汪梦颖将责任心、宽容心、公平心、细心和爱心五颗心化为教育孩子的童心。她身为示范,为人师表,真正成为了受学生尊重、喜爱的教师。





    小学部优秀教师代表张秋芬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她的教学原则:凡是尽力而为,但求问心无愧。张老师相信只要老师树立正确的观念,不放弃每个孩子,因人制宜,对症下药。孩子们肯定会有所进步。




    初中部优秀代表李中琰,怀着一颗赤诚朴素的心默默奉献。一支粉笔书春秋,两袖清风化桃李。站在二十大的新起点上,励志做有温度的老师。





    优秀干部代表邱浩源为我们讲述五丰学校两年多的成长历程。鼓励青年教师对于自我专业成长要有想法和行动。在工作中磨砺专业能力、点亮教育初心。





    PART 02
    学部总结展示

    幼儿园刘丽主任从园所工作业绩、园所活动展示、园所发展规划三方面对五丰附属幼儿园进行工作总结。在回望中汲取力量,再赴新约,逐梦前行。





    小学部政教处郝梅君主任从学生成长、教师发展、成绩荣誉三个方面对五丰学校小学部进行工作总结,小学部教师将继续深耕课堂,提高教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学生开展更具创新性、实践性课堂。





    初中部王进主任从国学大师王国维先生所提出的“人生三境界”入手,总结五丰学校初中部本学年学习生活的点滴。他坚信只要每位学子继续独上高楼立长志,每位教师继续衣带渐宽无所悔,五丰学校一定还会在灯火阑珊处寻得万紫千红总是春。





    PART 03
    学校财务公报

    财务处王俊主任对学校公用、人员、项目、非税、食堂、课后服务等财务收支情况进行财务公报,充分发扬民主,认真接受监督。





    PART 04
    校长总结讲话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文敖充分肯定了各学部的工作成果,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勉励所有教师赤诚坚守,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朝着优质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







    PART 05
    合影留恋

    校领导为获奖优秀教师代表颁奖并合影留恋。

    10.jpg







    岁月不居,天道勤酬。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此次总结大会,为全体教师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动力、提升了境界。新学期里,大家必能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五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图文:文敖、张霂晞、朱睿申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