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紫 发表于 2018-1-18 17:11
这个···应该是···不必太在意吧

看不惯就说 发表于 2018-1-18 17:18
瞄的位置不对伙计,头条应该在左上角吧?
相关部门 发表于 2018-1-19 08:00
我也喜欢看这样的报纸
坚壁清野 发表于 2018-1-19 08:06
要求检查纸张质量
论事 发表于 2018-1-19 10:43
估计这个报纸卖的好

















|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s://www.szbb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