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熊孩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随州为伍    时间: 2018-1-25 14:24
标题: 熊孩子
本帖最后由 随州为伍 于 2018-1-25 14:40 编辑

我就是想吃肉


惊喜不








宝贝亲的不响亮,再来,再来,这次响了吧


作者: 不必太在意    时间: 2018-1-25 14:35
老伍,你多久没有吃肉了啊
作者: 随州为伍    时间: 2018-1-25 14:44
不必太在意 发表于 2018-1-25 14:35
老伍,你多久没有吃肉了啊

好久没吃这么生的了 !

作者: insuizhou    时间: 2018-1-25 16:02
随州为伍 发表于 2018-1-25 14:44
好久没吃这么生的了 !

好久是多久?
作者: 论事    时间: 2018-1-25 16:10
欠肉七啊
作者: 不必太在意    时间: 2018-1-25 16:47
随州为伍 发表于 2018-1-25 14:44
好久没吃这么生的了 !

那你就试试啊
作者: 随州为伍    时间: 2018-1-25 18:03
insuizhou 发表于 2018-1-25 16:02
好久是多久?

自从人们学会了熟食。
作者: 随州为伍    时间: 2018-1-25 18:04
不必太在意 发表于 2018-1-25 16:47
那你就试试啊

试过了 废牙 。
作者: insuizhou    时间: 2018-1-25 18:05
随州为伍 发表于 2018-1-25 18:03
自从人们学会了熟食。

这是见证很多奇迹了
作者: 不必太在意    时间: 2018-1-26 13:46
随州为伍 发表于 2018-1-25 18:04
试过了 废牙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随州为伍    时间: 2018-1-26 13:53
不必太在意 发表于 2018-1-26 13:46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 生的七起来还是别有滋味的 。
作者: 不必太在意    时间: 2018-1-26 16:43
随州为伍 发表于 2018-1-26 13:53
其实 生的七起来还是别有滋味的 。

你试过吗?我吃过生鱼片,也吃过雪花生牛肉,没有吃过生猪肉
作者: 随州为伍    时间: 2018-1-26 16:52
不必太在意 发表于 2018-1-26 16:43
你试过吗?我吃过生鱼片,也吃过雪花生牛肉,没有吃过生猪肉

早先  在老屋  杀年猪 分边时  脊骨边上 趁热片一块  味道无法说
作者: 晴空万里    时间: 2018-1-27 22:08
差点作料

作者: 知足而乐    时间: 2018-1-29 14:18
熊孩子不是一般的熊
作者: 云起风生    时间: 2018-1-29 16:36
原来看到几个拐子噶过生的。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s://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