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最近看见好多垃圾贴i [打印本页]

作者: insuizhou    时间: 2018-3-4 13:35
标题: 最近看见好多垃圾贴i
最近看见好多的垃圾帖子,不和谐的大家懂的的,论坛不是需要实名认证才能发帖么,那个人有那么多的手机号码来注册新ID么。

作者: 捕风捉影    时间: 2018-3-4 14:00
是啊,只能手动删除了,已经处理了。
作者: insuizhou    时间: 2018-3-4 14:05
捕风捉影 发表于 2018-3-4 14:00
是啊,只能手动删除了,已经处理了。

看来是盯上随州论坛了,不是可以追溯IP的么,分析下IP然后封锁不行么
作者: 捕风捉影    时间: 2018-3-4 14:07
insuizhou 发表于 2018-3-4 14:05
看来是盯上随州论坛了,不是可以追溯IP的么,分析下IP然后封锁不行么

是的,删除垃圾内容,然后后台追溯ip封号了。
作者: insuizhou    时间: 2018-3-4 14:08
捕风捉影 发表于 2018-3-4 14:07
是的,删除垃圾内容,然后后台追溯ip封号了。

说的是封锁IP注册
作者: 随州为伍    时间: 2018-3-4 16:55
insuizhou 发表于 2018-3-4 14:08
说的是封锁IP注册

重启一下光猫或宽带连接 ,动态又分个新的IP 。

把我搞烦了,直接都是区段封 IP。
作者: 柳如眉    时间: 2018-3-4 19:45
我看到那些标题都烦了,那人是来捣蛋的吗?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s://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