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大洪山已成梦幻樱花海!太美啦!

2019-3-19 13:36| 发布者: 随州论坛| 查看: 8321

醉美樱花季 自在大洪山
又是一年三月天,又逢樱花烂漫时。
这漫山舞动白色精灵的三月天,注定是属于大洪山的。
2019大洪山樱花季就要来了!

大洪山樱花季3月16日开启-4月15日


来一次自在之旅,就在三月的大洪山了!
一起登临宝珠峰之巅,顺心畅意,聆听悠远的钟声,观千峰耸峙白云隈,看繁樱点点云霞起;



一起穿越十里樱花长廊,走进浪漫的花花世界,体验一份自在与温馨;
一起漫步樵河古道,随流水潺潺,伴鸟鸣啾啾,和风起,花摇曳,丈境生;
一起飞跃剑口丛林,体味凌空吊桥起,芬芳夹面来,忘情山水间,相看两不厌的意境……





樱花舞动笑迎远方客,春日烂漫莫负好春光。

三月的大洪山,和着盛放的野樱花,还有山间大片的野杜鹃也正陆续开放,形成一道道白里透红的美景。
林间兰花的芬芳,更是让人美到心底。





与亲人、与闺蜜、与孩子一起,把身心交给自然,忘情野外山水,与野花野草相约,体验春日野趣,是时候来一次自在大洪山行了。



“樱”唯有你,春暖花开。
在大洪山···
  有你同行,不负好春光!
大洪山上···
  樱花树下,一直在等你!

640 (1).jpg

大洪山赏樱  最全攻略
大洪山野樱群落
大洪山属野生山樱群落聚集区,生长多年的野樱花尤以核心景区宝珠峰、悬钩山、斋公岩三座主峰周围居多,数量达数十万株,绵延数十里。



每年3月中旬左右,从山脚到山顶,不同海拔高度的樱花次第开放,一直持续到4月中上旬。高山野樱花开放的绝美盛景,较之武大樱花,有过之而无不及。



尤其在每年3月25日左右,当海拔千米的高山野樱全部盛开,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樱花,斑斑点点,团团簇簇,如漫天飞舞的棉絮,又似朵朵漂浮的白云,蔚为壮观。贴身而近,株株朵朵,姿态万千,争妍斗艳,恣意盎然。



特色大洪山野樱
大洪山野樱花,多半生于险峻之中,花开山野之上,或车或步,绕数十里循环山路,登临千米高峰,才可一览风姿。



这些野樱花品种不一、颜色各异,常年与湖光山色相依,和蓝天碧水为伴,美得无拘无束,美得热烈奔放。



花开,宛若云霞,极尽绚烂;花落,落英缤纷,满地锦云。连片集中的野樱大部分在海拔800米以上的高山,其中以景区灵官垭、白龙池及向两王洞方向的樱花谷处最为壮观。



在樱花谷处,集中了数百株百年树龄以上的野樱树,部分需几人才能合围,这些樱树虽苍干虬枝,却花开似雪,可谓一大奇观。



樱花季劲爆看点

年年花相似,岁岁景不同。







为增强广大游客观赏樱花的体验感,切实感受到自在大洪山行之乐趣,景区在樱花季到来之前特对樱花谷观景平台进行了全新的改造升级,安装了巨型“鸟巢”装置,游客可进入“鸟巢”,“栖肆林间”,在身临其境自在观赏美景的同时,又能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照片。





在白龙池处,湖北景区首个网红泡泡屋已安装到位,试想在阳光正好的午后约上三五好友在泡泡屋内喝喝茶、赏赏花、拍拍照,是多么的惬意与自在。



另有建设中的“樱花秋千”、樱花栈道等项目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樱花季期间,到大洪山打卡网红泡泡屋和巴厘岛鸟巢,还等什么呢?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