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厉害!随州公安的“3个号”上了这份全国性榜单!

2019-3-25 11:31| 发布者: 黄芳芳| 查看: 9185

日前
中央政法委发布首届“四个一百”
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
随州公安系统3个新媒体账号榜上有名
上榜数量位居省内地市州前列

640.jpg

“平安随州”微博
“湖北随州交警”微博
明sir【普法.反骗】



3月15日
在随县洪山派出所
市公安局集中进行了表彰
同时进行了经验交流




表彰交流会由市局政治部宣教科科长常军主持,市委政法委科长纪春光以及县市区公安局(分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等各警种宣传干部参加。

“平安随州”

平安随州微博荣获中央政法委首届“四个一百”优秀微博账号(全国排名80位)。



@平安随州 第一时间发布最新鲜最及时的公安政务信息、发掘一系列感人故事、关注时下热点话题,传递公安“政”能量。



市委政法委科长纪春光为获奖单位授奖

2018年,一路走来,我们对内容从不将就。在不断的探索中总结经验,敢于尝试,有创新有动力,有锐气有力量。

“湖北随州交警”

湖北随州交警微博荣获中央政法委首届“四个一百”优秀微博账号(全国排名59位)。



两年来,@湖北随州交警定位于“说身边民警故事,服务百姓出行”,采用图片、视频、图文直播、网络大直播等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及时发布实时路况、交通安全知识、警示教育、违法曝光、公示公告、提示提醒等各类交通安全信息,服务市民出行,同时用心服务,精心打造“指尖政务”。


市委政法委科长纪春光为获奖单位授奖

精心策划发布为民爱民典型案列,让警民情深的真实场景持续呈现,同时对成百上千条评论、私信一一认真回应、解答、处置,赢得了网民对“湖北随州交警”所代表的政务部门的信赖,不断提升网上履职能力,吸引了一批“铁杆”粉丝对随州交警的关注、理解、支持与赞誉,公信力。

“明sir【普法.反骗】”

明SIR抖音账号荣获中央政法委首届“四个一百”优秀短视频账号(全国排名23位)。



洪山派出所副所长舒明,一个很普通的基层派出所民警能做出如此优秀业绩实属不易,平时扎根基层,在做好本质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做抖音,开展反诈骗普法宣传。


市委政法委科长纪春光为获奖者授奖

截止3月11日其账号获赞2361.4万,粉丝量达844.3万,成为全省、全国的网红。




随州市公安局政务新媒体成绩取得的背后,是市局及各个新媒体平台多年来奋进、探索和汗水的结果。



授奖后,来自各局(分局)、各单位、警种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入会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对今后的公安宣传工作达成以下共识:



利用新平台 助力公安宣传  要充分运用新媒体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提升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媒体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形成新媒体矩阵。
总的原则: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屏展现,全媒传播。





明确目标 突出重点  加强组织发动,新闻策划,沟通协作,整合资源,借船出海,借势发力,做到“台、报、刊、网、端”全覆盖。
让公安宣传作品沾露水、带泥香、接地气,获得高度点评和网民观众的精彩点赞。



讲究方法 大胆创新  新媒体平台牢牢把握大局,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和宣传重点,结合重大活动、重要节点以及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案(事)件。




在微博、微信平台增设户政、出入境、交通管理、一键挪车等多项在线便民服务功能。
要熟练掌握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个人认证微博、微信管理办法。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