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随州市公安局关于招聘治安防控特辅警(留置看护辅警)的公告

2019-9-5 11:01| 发布者: 黄芳芳| 查看: 10101

根据工作需要,随州市公安局拟面向社会招聘治安防控特辅警(留置看护辅警)10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品行端正,心理健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4、纪律意识、服从意识、保密意识强;
5、男性,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至2001年8月);其中,在公安机关现辅警岗位工作的,可视情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6、身高不低于1.72米;双眼裸眼视力均在0.6(标准对数视力4.8)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纹身、重听、色盲和传染性疾病;
7、具有公安辅警工作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优先条件:
1、优秀退伍军人;
2、在公安机关从事辅警工作满一年以上且表现优秀的。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者参加旨在反对国家的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的;组织或者参加非法组织,组织或者参加罢工的;泄漏国家秘密或者工作秘密的;
2、贪污、行贿、受贿,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或者他人谋取私利的;滥用职权,侵害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的;
3、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4、曾被开除党籍、团籍和学籍的;在国家法定考试中有舞弊行为的;近三年内受记过、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等处分的;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隐瞒个人重要信息,招聘机关无法了解真实情况的;
5、涉嫌犯罪的;曾因违法犯罪被刑事处罚,或者刑事拘留、强制隔离戒毒、收容教育等限制人身自由处罚的;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6、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本人或直系血亲以及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公安辅警工作的。

二、薪酬待遇
月基本工资不低于2200元/人(不含个人缴纳部分),月绩效考核奖金250元/人。按国家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9月5日至9月19日,报考人员持《诚信承诺书》(附件1)、《随州市公安局招聘辅警报名表》(附件2)、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以及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随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随州市人民政府背后)现场报名。
经资格初审和测量身高,符合报名条件的办理报名手续。
(二)考试
1、体测。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进行。三个项目必须全部达标:一是1000米跑达标为≤4'25";二是10米*4往返跑达标为≤13"1';三是纵跳摸高达标为≥265厘米。
2、笔试。对报名情况和体测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再确定笔试及笔试的形式和内容。
3、面试。对报名情况、体测情况、笔试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再确定面试及面试的形式和内容。
(三)体检
按1:1的比例参加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四)考察
考察拟聘用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
(五)聘用
公示3天,无异议的,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委托“随州市启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有关要求
1、整个招聘工作,按程序,将通过 “随州市公安局”网站、“平安随州”微信公众号发布。
2、招聘期间,涉及报考工作相关信息,报考人员可电话咨询“随州市启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722-3313233 15572266177(陈经理)。
3、报考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接收“随州市启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电话通知。凡因个人原因未接到通知或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各环节招聘工作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4、准考证是参加各环节需要出示的凭证。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附件:1. 诚信承诺书
     2. 报名表
     3. 准考证

随州市公安局
2019年9月4日



进入随州市公安局网站http://gaj.suizhou.gov.cn/art/2019/9/4/art_2424_225031.html,下载相关附件表格。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