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陈瑞峰在开展主题教育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专题调研时强调 认真检视反思 狠抓问题整改打造优美的铁路沿线环境

2019-9-19 10:31| 发布者: 夏夜暖风| 查看: 14259


——视频来源:云上随州


陈瑞峰在开展主题教育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专题调研时强调
认真检视反思 狠抓问题整改 打造优美的铁路沿线环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张琴)9月17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到广水市、随州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专题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标省委工作要求,强化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以实际问题的解决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李国寿,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085034oxnswrr22xvjvvib.jpg

    陈瑞峰先后来到广水市武胜关镇、长岭镇、随州高新区铁路沿线,实地检查省委督查反馈的部分重点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对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现场看到,通过清理垃圾杂物、拆除违建、整治立面屋顶等工作,沿线环境取得很大改善。有关部门介绍,截至9月17日,省委督查反馈的28个问题基本整改完成,我市自查发现的101个问题已完成整改98处。

085052b3777mm7dml779l3.jpg

085058rv7cgj1za9u97gvv.jpg

    陈瑞峰强调,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切实改善民生的实事、大事、好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整治工作作为我市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说立行立改,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真刀真枪推动解决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取得实效长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聚焦解决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违法建筑、乱搭乱建、残垣断壁等一定要拆除到位,对垃圾、杂物等该清理的一定要清理到位,对裸露的场地要因地制宜进行补绿,对老旧房屋等进行规整、美化,打造铁路沿线视觉“清爽”感觉。要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巩固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成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与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抓好沿线景观景点、生态绿化的规划建设,切实提升铁路沿线净化、绿化、美化水平,充分展示我市良好形象。

085105jqq5zmc9pwf6zprp.jpg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