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神农风评】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谱写品质随州新篇章

2019-10-9 10:31|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5443

神农风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和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为实现伟大梦想而接续奋斗。昨日,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谱写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于“漏舟之中”走向站起来,于“濒临崩溃边缘”走向富起来,于“滚石上山”走向强起来,新中国70年的发展创造了中华民族从沉沦而奋起、由苦难而辉煌的命运转折,谱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开创了一段彪炳史册的伟大传奇。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中汲取爱党爱国的力量,传承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我们的道路越走越宽广、我们的理论不断发展、我们的制度日趋成熟、我们的文化持续繁荣,这为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提供了生动的注脚。事实充分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保持定力,努力奋斗,不断铸就新的更大辉煌。
  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未来最好的把握,就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前进征程上如何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作出了三个方面的科学部署,并豪迈地宣讲了“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以赴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随州的落地生根,切实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更加有效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前进征程上谱写品质随州建设的新篇章。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