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陈瑞峰: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 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双拥共建水平

2019-12-27 10:53| 发布者: 夏夜暖风| 查看: 36203


——视频来源:云上随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见习记者王聪莹)12月25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巩固提升双拥共建良好局面。

094541xph36dpcg3p66023.jpg

  市委副书记克克,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张卫、刘宏业、张爱华等参加会议。

094558u7cd2y24y2ju44cd.jpg

094547b8bfpbkkvq2uv3zo.jpg


  会议听取了随州军分区党委2019年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党管武装、民兵建设相关文件以及省委常委议军会精神,研究进一步推进我市党管武装、民兵基层建设等工作。
  陈瑞峰指出——
  今年以来,随州军分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把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灵魂和主线,不断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备战打仗能力,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为随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决胜之年,做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确保政令军令畅通,积极为军分区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陈瑞峰强调——
  要坚持举旗铸魂,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始终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打牢听党指挥思想根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打牢听党指挥、献身强军事业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完善的制度机制、更强烈的斗争精神抓党管武装,不断增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实效。要落实军队改革政治任务,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高标准完成。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
  陈瑞峰要求——
  要聚焦练兵备战,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要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做好随时打仗的充分准备,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紧紧扭住能打胜仗这个核心,坚持实战实训、按纲施训、从严治训,突出抓好治安维稳、防汛救灾、应急处突等科目的演训演练;要紧紧扭住国防动员这个重点任务,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要紧紧扭住基层建设这个基础工程,推动军队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要深化双拥共建,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着力解决部队后顾之忧。驻随部队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抢险救灾中当好先锋,在应急维稳中当好后盾,在扶贫帮困上当好帮手,为推动随州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要强化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我市专用汽车、应急产业优势,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建设协调共进,加快构建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要不断完善双拥工作新格局,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改革创新,抓好宣传教育,奋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