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陈瑞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持续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1-10 00:07|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10315

陈瑞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持续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1月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提高全市党的建设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1578585941872.jpg
1578585947724.jpg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石到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冯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陈瑞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在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受到深刻洗礼锤炼,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达到了预期效果。
1578585958160.jpg
   陈瑞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蒋超良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思践悟,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持续下功夫,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常态化思想政治体检中叩问初心、重温使命,经常同党中央要求“对标”,经常拿党章党规“扫描”,经常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经常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要勇于自我革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坚持不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真刀真枪推动自身存在问题整改落实,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发扬斗争精神,用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同打造“四大产业基地”的短板弱项作斗争、同制约城市品质提升的顽瘴痼疾作斗争、同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作斗争、同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作斗争。要加强制度建设,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中守护初心、砥砺使命,推动党内法规制度落地,形成更多制度创新成果,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提高干部队伍治理能力。
1578585952901.jpg
1578585963211.jpg
    陈瑞峰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用“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赶考答卷诠释初心、书写使命。全市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强化带头意识,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带头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总攻全面小康、深耕区域布局、强化产业支撑、优化经济治理”谋篇定向,围绕解决随州发展“有没有”、质量“好不好”、环境“优不优”、作风“实不实”的问题把脉开方,着眼打造“三城”“四基地”升级版献计出力;带头从严抓班子、带队伍、管自身,不断升腾干事创业强大气场,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洪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她说,指导组一致认为,随州市委认真履行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呈现出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的特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建设品质随州、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随州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