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克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2021-11-16 08:45|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12515 |来自: 随州日报

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四届九十七次常务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1月15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四届九十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学习《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0年度全省法院行政案件司法审查报告》,传达全省迎峰度冬能源保供暨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商务经济运行调度、“证照分离”改革和“一业一证”改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暗访回访发现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副市长李国寿、郑晓峰、韩锐、罗栋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柴普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继军,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喜,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会提出的“四个必须”的要求,坚持正确思想,沿着正确道路,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不渝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始终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扣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要咬定目标,决战决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应急谋远,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全力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市场主体培育、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精彩”。要坚持人民至上,做好岁末年初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着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提前部署能源保障各项举措,强化统筹调度,全力以赴保生活、保生产、保增长。要扎实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持续增强外贸外资发展后劲;要紧盯年底消费旺季,借助消费券发放东风,鼓励多种形式消费,挖掘农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提质。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和“一业一证”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对照省暗访反馈问题,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立足长远统筹谋划,加快培育后备资源,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工作。
  市政府常务会会前学法专题学习了《地质灾害防治条例》,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