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新车 | 稀有度很高!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配置解析,售29.98万元起

2021-11-23 10:05|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16011


宝马2系最低售价:26.38万起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73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5万车友热议二手车13.90万起 | 332辆
[懂车帝原创 2021广州车展] 11月19日,全新宝马2系(图片|配置|询价)双门轿跑车在2021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并宣布正式上市,推出225i M运动曜夜套装,官方指导价为29.98万元。该车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采用后驱布局,更多配置方面的信息也已曝光。同时,该车所在的价位区间能与之竞争的车款几乎没有,让该车体现出十足的“稀有性”。

与已上市的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不同,2系双门轿跑车基于后驱平台打造,以保持其原汁原味的驾驶乐趣。先期上市的225i车型属于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动力序列中的入门款,与此前销售的上一代车型动力参数一致,售价也比较接近。


在外观配置方面,该车采用了M运动套装,具备黑色高光外装组件、饰条以及黑色后视镜罩,还配备电动玻璃天窗、M空气动力学组件及M后扰流板,车辆标配LED大灯并配备无框式车门。

造型设计上,新车相比前代车型,采用了略微调整的双肾格栅,尺寸并没有像宝马4系那么夸张。“天使眼”头灯组采用单环形,下格栅两侧的进气道采用三角形样式。车尾带有新样式的折线LED尾灯,并呈现3D静态轮廓,下方采用黑色下包围搭配双边共双出式排气筒。
车辆外观提供雪山白、宝石青、墨尔本红、矿石白、波尔蒂芒蓝、闪电紫、布鲁克林灰车漆,可选择两种不同样式的19英寸轮辋。


新车为优化空气动力学特性采取了诸多措施,配备主动启闭进气格栅,与前裙板的下部进气口、齐平式门把手、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轻合金轮辋和几乎完全密封的车身底部,起到有效引导气流的作用。此外,车辆支持黑色大灯装饰条、红色或蓝色M高性能卡钳、无钥匙进入、ETC等配置选装。


进入到车内,熟悉的宝马座舱布局扑面而来。新车采用了与3系、4系相似的整体造型设计,提供2+2四座布局,不过不要期待后排能有太好的乘坐实用性。
新车配备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匹配iDrive 7操作系统及BMW智能个人助理,车辆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搭配车载天猫精灵、腾讯小场景中整合的第三方数字应用。



车辆还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型座椅,座椅采用Sensatec合成皮/Alcantara材质组合而成,并可选装Vernasca真皮座椅、一体式M运动座椅、M三色条纹前排安全带。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驾驶位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比例放倒提升装载能力,丝绒脚垫、感应氛围灯、铝制饰条等都是标配。

车门内衬、座椅等细节处还有压花或者缝线的点缀,LED氛围灯的轮廓也非常新颖。车辆还将支持哈曼卡顿音响、高级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主动巡航控制、抬头显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无线充电、M运动悬架等配置选装。


动力方面,225i(即国外的220i)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车速为226公里/小时,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宝马2系Coupe M240i
M240i后驱车型将于2022年三季度在中国上市,其搭载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预计为4.3秒。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图为老款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

宝马2系最低售价:26.38万起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73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5万车友热议二手车13.90万起 | 332辆
图为老款宝马2系敞篷轿车
宝马第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诞生于2014年,推出了后驱设定的双门轿跑车(F22)和双门敞篷轿车(F23)。此次国内上市的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G42)是其第二代车型,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此次仅推出了硬顶轿跑版本,敞篷版车型不再开发生产。

英菲尼迪Q60
在国内市场上,没有与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拥有相似尺寸和价格的其他车型,体现出该车的“稀有性”。如果扩大搜索范围,英菲尼迪Q60(35.88-37.78万元)算是售价比它更高的两门四座硬顶跑车,关注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的用户,或许也会对MINI JCW(34.18-34.68万元)感兴趣。但归根结底,各款车型性格差异较大,很难出现真正的取代或者竞争关系。

文章来源:懂车帝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